vickely

【灌水】为什么我女朋友老想着给别的男人生猴子?(二)

懒懒懒懒懒懒:

自己看了一遍自己写的这篇⁄,被自己逗乐了(⁄ ⁄•⁄ω⁄•⁄ ⁄)⁄


突然想看楷楷吃醋!就又写了一点!


















散你妹夫!!给我发糖!!!

№455☆☆☆爱我别走20xx-xx-xx xx:xx:xx 留言☆☆

 

就是!!!给我更多的料!!!!

№456☆☆☆不满足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还想看甜甜甜的日常呢!

№457☆☆☆快放料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去,你们以为在看文么!还舔舔舔的日常!

№458☆☆☆人生赢家20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主你好污

№459☆☆☆舔舔舔20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主你好污

№460☆☆☆舔舔舔20xx-xx-xx xx:xx:xx 留言☆☆

 

男朋友你居然是这样的男朋友……我要考虑一下见爸妈的事情了

№460☆☆☆一点都不烦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只是打了几个错别字!!!!都叫你平时少看点小说!

笔芯,我有点不爽。

№461☆☆☆人生赢家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们都理解,真的。

№462☆☆☆母鸡护崽20xx-xx-xx xx:xx:xx 留言☆☆

 

哦,所以你是在凶我咯!

№463☆☆☆一点都不烦20xx-xx-xx xx:xx:xx 留言☆☆

 

QAQ媳妇儿,我不敢啊,我没有啊QAQ

就是觉得你哥把我哥们儿的过程太顺利了,到时候不珍惜我发小怎么办啊!

№464☆☆☆人生赢家20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主跟我爸简直一模一样hhhhhh

№465☆☆☆神似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闺蜜跟我说她的感情史的时候,我也是这么觉得的!!!那个臭小子凭啥啊!

№466☆☆☆十分理解楼主20xx-xx-xx xx:xx:xx 留言☆☆

 

一言不合就秀恩爱。

№467☆☆☆默默的戴上了墨镜20xx-xx-xx xx:xx:xx 留言☆☆

 

一桌默默的喝饮料,一桌都低头玩手机……怎么都不说话!

№468☆☆☆我是那个旁观的妹子20xx-xx-xx xx:xx:xx 留言☆☆

 

傻逼害羞了,ZZK……你们指望他找话题?

№469☆☆☆人生赢家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什么都看不到了,我正在脑补安静的低头喝饮料的黄少!!嗷嗷嗷嗷嗷!!!!黄少来!!阿姨\( ̄︶ ̄*\))抱抱~ !!!

№470☆☆☆放开我20xx-xx-xx xx:xx:xx 留言☆☆

 

天天来!!妈妈揉揉!我们不害羞啊!!么么哒!

№471☆☆☆楼上怪阿姨你谁20xx-xx-xx xx:xx:xx 留言☆☆

 

你们都几岁了啊……妈妈阿姨的……媳妇儿,我们能别老是对着傻逼拍照么,你哥都看过来好几回了

说起来,傻逼小时候的确没少被我妈蹂躏。

№472☆☆☆人生赢家20xx-xx-xx xx:xx:xx 留言☆☆

 

hhhh妹妹的痴汉度完全不比我男神差啊!!楼主你还好么!!!

№473☆☆☆惯例心疼楼主20xx-xx-xx xx:xx:xx 留言☆☆

 

好纠结,又想听HS小时候的事情,又怕自己憋不住爬墙。青梅竹马两小无猜最萌了!!!

№474☆☆☆难过20xx-xx-xx xx:xx:xx 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整理一下心情!!!!!!

№475☆☆☆我是旁观的那个妹子20xx-xx-xx xx:xx:xx 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哥!!!亲哥哥!!!!你毕业了!!!真的!!!!

我哥(我估计憋了半天):对不起 <(_ _)> 

男神:昂?

我哥:你不说话,不开心。对不起。(意思是,对不起,是不是我让你不开心了,你看你都不说话了。)

男神:没没没,ZZK你说什么呢!我哪里不开心了!我就是吧,那什么……以后在外面还是……恩……少做刚才的事情比较好,你看那边那个妹子好像都被我们吓到了……(此处脸红)

我哥(委屈脸):忍不住

男神(假装四处看风景):咳……

我哥(委屈脸):不行么……

男神:回家补回来

我哥(开心脸):好!

№476☆☆☆一点都不烦20xx-xx-xx xx:xx:xx 留言☆☆

 

啊啊啊!!!虽然我没有被吓到!!!但是这个锅我愿意背!!!这个锅我的!!!

№477☆☆☆我就是那个旁观的妹子20xx-xx-xx xx:xx:xx 留言☆☆

 

什么叫忍不住!!!什么叫回家补!!!有没有搞错!!!你们交往明明不到10分钟!!!要不要这么甜!!!哦!我的牙!!!!!!

№478☆☆☆什么世道20xx-xx-xx xx:xx:xx 留言☆☆

 

虽然才确定关系,但是毕竟双向暗恋很久了,体内的洪荒之力早就控制不住了。想想啊,以不用每天抱等身抱枕了,有真人了!

№479☆☆☆羡慕20xx-xx-xx xx:xx:xx 留言☆☆

 

对啊,以后那啥也不用靠意淫了!

№480☆☆☆嫉妒20xx-xx-xx xx:xx:xx 留言☆☆

 

你好,这里是某猫快递,请问这是您的去污粉么?

№480☆☆☆恨20xx-xx-xx xx:xx:xx 留言☆☆

 

媳妇儿,刚才你男神四处看风景的时候好像看到我了。

№481☆☆☆人生赢家20xx-xx-xx xx:xx:xx 留言☆☆

 

怕啥!我哥早就瞪了我好几眼了!

№482☆☆☆一点都不烦20xx-xx-xx xx:xx:xx 留言☆☆

 

╮( ̄▽ ̄")╭ 

№483☆☆☆人生赢家20xx-xx-xx xx:xx:xx 留言☆☆

 

 

咦咦咦咦咦!!!等会!!!气氛正好呢!!!HS你去哪!!!我去!!!HS你干嘛!!!你朝着楼主走过去干啥!!!!!你为啥要搬凳子!!!!你为啥还要让ZZK也坐过去!!!!二人世界不好么!!!!

我去!!!!我见识到了发小的威力,我觉得ZZK的醋坛子已经穿底了……

笔芯……这画面真养眼,三帅哥一美女。

ZZK和HS我就不说了……楼主和妹妹见识就是偶像言情剧走出来的。

№484☆☆☆我就是那个旁观的妹子20xx-xx-xx xx:xx:xx 留言☆☆

 

怎么了怎么了!!我最喜欢看吃醋了!!!尤其是飞来横醋!!!

№485☆☆☆激动20xx-xx-xx xx:xx:xx 留言☆☆

 

虽然不知道楼主干了啥……但是吧……楼主你还记得……zzk是你女朋友他哥么……

№486☆☆☆熏疼20xx-xx-xx xx:xx:xx 留言☆☆

 

hhhhhhhhhhhhh笑死我了。

男神:诶?XXX你怎么在这?等会……妹妹你痛是装的?

我:(尴尬)

男朋友:你说呢……(晃了晃手机)懂没?

男神:难怪!我就说么!ZZK今天的眼睛怎么瞪的这么大!妹妹啊!说实话,我是不是比你哥帅多了啊!对了,这家伙有没有欺负你?(指我男朋友)欺负你,你告诉我啊!我替你教训他,你放心,这家伙几岁掉几颗牙,尿床到几岁这种事情我都知道的清清楚楚!对了对了,我还有他三岁的时候穿公主裙的照片你要么!

我哥(表情微妙)

男朋友(不屑):我记得那张照片上应该有两个穿公主裙的“男孩子”,其中一个好像是你。

我哥(表情微动)我(两眼放光)

№487☆☆☆一点都不烦20xx-xx-xx xx:xx:xx 留言☆☆

 

hhhhhhhh这就是天降的痛啊!!竹马就是竹马啊!!!

№488☆☆☆笑死我了20xx-xx-xx xx:xx:xx 留言☆☆

 

看到了楼主的不爽,噗……有一种自己家的白菜被猪拱了的感觉。

№489☆☆☆什么心情20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主简直和前面判若两人……

№490☆☆☆小样还有两副面孔20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主啊hhhhhh虽然现在说很不厚道,但是吧,我觉着吧,好像是HS追的ZZK啊!

№491☆☆☆爬完整楼的我20xx-xx-xx xx:xx:xx 留言☆☆

 

盲点!!!对啊!!!可不就是么!!!

№492☆☆☆妹妹你怎么看20xx-xx-xx xx:xx:xx 留言☆☆

 

妹妹是HS铁粉啊!Hhhhhh怎么着都是“啊!我家的猪居然被隔壁的白菜看上了!好激动!”

№493☆☆☆赌5毛20xx-xx-xx xx:xx:xx 留言☆☆

 

传神!不过……你们这样真的不会被黑么……

№493☆☆☆怕怕20xx-xx-xx xx:xx:xx 留言☆☆

 

昂有么?我男朋友一直就那样啊。黑就黑呗,怕什么。现在男朋友和我男神聊上了,我才发现我男朋友对男神他们战队好像都挺熟的。之前为了不让我知道他跟我男神很熟,也是煞费苦心╮( ̄▽ ̄")╭ 

一想到我天天居然这么喜欢我哥……我居然觉得有点心酸。在他不知道我哥也喜欢他,在我哥没有跟他告白的那段日子里,天天是怎么过啊!熏疼。

№493☆☆☆一点都不烦20xx-xx-xx xx:xx:xx 留言☆☆

 

那都过去了!!!还好!他们都属于彼此!

№494☆☆☆这是喜剧20xx-xx-xx xx:xx:xx 留言☆☆

 

 

熏疼KK……插不上话吧!KK别怂!这是竹马的下马威!你要HOLD住!!!

№495☆☆☆加油20xx-xx-xx xx:xx:xx 留言☆☆

 

不公平!我KK都没给楼主下马威!

№496☆☆☆o( ̄ヘ ̄o#) 20xx-xx-xx xx:xx:xx 留言☆☆

 

这个我要替楼主伸冤,ZZK好像是刚知道HS跟楼主很熟。所以在这之前……ZZK看楼主的眼神……真楼主看ZZK的没啥两样。好像都是“你怎么就看上了他呢,算了,你喜欢就好。”

这样的。

№497☆☆☆我就是旁观的那个妹子 20xx-xx-xx xx:xx:xx 留言☆☆

 

妹子你脑补过了吧……

№498☆☆☆还看眼神 20xx-xx-xx xx:xx:xx 留言☆☆

 

管你们呢!!要看公主裙的照片!!!

№499☆☆☆一群人都抓不住重点 20xx-xx-xx xx:xx:xx 留言☆☆

 

HST!这个傻逼!!!媳妇儿!你能让你哥别看这我了么……我心里发毛……我是笔直笔直的!我对你的天地为证日月可鉴QAQ,我跟这个傻逼是纯纯的哥们儿啊!你们不能因为看多了小说,就觉得任何两个关系好的熟悉一点的男的都是一对儿啊!!!

№500☆☆☆人生赢家 20xx-xx-xx xx:xx:xx 留言☆☆

 


评论

热度(118)

  1. vickely脑子有坑 转载了此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