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ely

【灌水】为什么我女朋友老想着给别的男人生猴子?

业余论坛体:

【灌水】为什么我女朋友老想着给别的男人生猴子?

 

如题,我要不要跟她谈谈?

№1☆☆☆人生赢家20xx-xx-xx xx:xx:xx 留言☆☆☆ 

 

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

№2☆☆☆首先20xx-xx-xx xx:xx:xx 留言☆☆☆ 

 

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

№3☆☆☆我得20xx-xx-xx xx:xx:xx 留言☆☆☆ 

 

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

№4☆☆☆给我20xx-xx-xx xx:xx:xx 留言☆☆☆ 

 

WFT!艹楼上

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

№5☆☆☆女朋友20xx-xx-xx xx:xx:xx 留言☆☆☆ 

 

教练,4楼不按剧本演!

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

№6☆☆☆充点气20xx-xx-xx xx:xx:xx 留言☆☆☆ 

 

她要给哪个男人生猴子?

№7☆☆☆滚粗20xx-xx-xx xx:xx:xx 留言☆☆☆ 

 

是这样的,我平时挺喜欢打游戏的,基本一有空就杀几盘,天就亮了。所以也一直没有女朋友。前几年被家里逼得不行了,就打算找一个,就是我现在的女朋友。我们平时处的挺好的,她也挺能理解我这点爱好。然后我脑子一发热,想让她跟我一起玩。没错我就是犯贱。那几天正好是联赛期间,我就带她去看了一场。呵呵,轮回主场对战蓝雨。

№8☆☆☆人生赢家20xx-xx-xx xx:xx:xx 留言☆☆☆ 

 

给楼主点蜡。

№9☆☆☆我懂20xx-xx-xx xx:xx:xx 留言☆☆☆ 

 

分分分!!一切不以分手为目的的吵架都是秀恩爱!

№10☆☆☆= =20xx-xx-xx xx:xx:xx 留言☆☆☆ 

 

啊哈哈哈哈啊哈!!!!轮回主场啊哈哈哈!!!!满场的周泽楷跟一枪穿云!啊哈哈哈哈!!!你女朋友还肯跟你在一起真是神奇!

№11☆☆☆男神我要给你生猴子20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上的画风清奇,嘿嘿。长夜漫漫,不如我们来聊一聊~

№12☆☆☆妹子等我20xx-xx-xx xx:xx:xx 留言☆☆☆

 

 

出息!说实话,楼主这种不检点的女朋友趁早分手。

№13☆☆☆= =20xx-xx-xx xx:xx:xx 留言☆☆☆

 

↑哪来的傻逼?

№14☆☆☆骂的就是你20xx-xx-xx xx:xx:xx 留言☆☆☆

 

13楼真是对应他的楼层。

№15☆☆☆直男癌20xx-xx-xx xx:xx:xx 留言☆☆☆

 

哎呦吼,按照这个13点的说法,在王思聪微薄下面说艹我老公都是妓喽?呵呵,妓也不给你艹。

№16☆☆☆= =20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主也是个傻逼。

№17☆☆☆= =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膝盖好痛,算了,继续说吧。看完比赛以后,我女朋友呆在原地,久久的没有说话。我他么得意的想,怎么样!被荣耀震惊了吧!结果她说的第一句话是:我想抱抱他。我整个人都不好了,我问她谁,她说:“那个竖了根呆毛的,玩那个拿着把剑的那个角色的那个男的。我想抱抱他!!”靠!我竖几根头发就说我邋遢,头发都不梳好!黄少不梳就是呆毛了?!就是萌了?!

№18☆☆☆人生赢家20xx-xx-xx xx:xx:xx 留言☆☆☆

 

咦?不是周泽楷么?

№19☆☆☆出乎意料20xx-xx-xx xx:xx:xx 留言☆☆☆

 

那什么,楼主哦,呆毛不呆毛这得看脸。

№20☆☆☆居然不是周泽楷20xx-xx-xx xx:xx:xx 留言☆☆☆

 

不经常来这边,就是怕遇见13楼那种傻逼。顺便,楼主,你女朋友好眼光!

№21☆☆☆我也想抱抱20xx-xx-xx xx:xx:xx 留言☆☆☆

 

谢谢楼主……我以后安利我女朋友,肯定不看轮回主场对战蓝雨。

№22☆☆☆前车之鉴20xx-xx-xx xx:xx:xx 留言☆☆☆

 

然后呢?就这么点?就这样你就要跟你女朋友谈谈了?那你们还是分手吧,别糟蹋人家女孩子。

№23☆☆☆呵呵20xx-xx-xx xx:xx:xx 留言☆☆☆

 

就是,最近的男的怎么都这么小心眼了。

№24☆☆☆么么艹20xx-xx-xx xx:xx:xx 留言☆☆☆

 

妈了个鸡!!!你们懂个屁!不懂别在这瞎BB!她上午说的想抱抱!下午粉丝活动就真的抱了卧槽!!!轮回的活动,为什么黄少天坐在下面?FOR WHAT?

№24☆☆☆人生赢家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突然GET了楼主的萌点。

№25☆☆☆秀恩爱20xx-xx-xx xx:xx:xx 留言☆☆☆

 

咦,为什么我一脸血。

№26☆☆☆秀你妹20xx-xx-xx xx:xx:xx 留言☆☆☆

 

哦!我知道了!楼主你说的是前年的那个活动吧?你女朋友就是一妹子抽到跟周泽楷拥抱的福利,结果跟主办方说,我能不能换个人的那个挺漂亮的那个妹子?

№27☆☆☆想杀了楼主20xx-xx-xx xx:xx:xx 留言☆☆☆

 

卧槽!那个妹子超正啊!为何我的手中多了火把。

№28☆☆☆想杀了楼主+120xx-xx-xx xx:xx:xx 留言☆☆☆

 

哥们,听兄弟一句劝,别谈了,直接分手吧。顺便把你女朋友的联系方式给我,我帮你去出口气。

№29☆☆☆交出联系方式20xx-xx-xx xx:xx:xx 留言☆☆☆

 

啊哈哈哈!!我看过这个!主持人问妹子要换谁,妹子说今天上午那个剑客。然后主持人一脸尴尬,啊哈哈哈哈,没想到从观众席蹦出一个黄少天,直夸妹子有品味,还给了妹子一个大大的拥抱啊!233333我记得这件事当时隔壁坛战了几十页来着。

№30☆☆☆不做平常人20xx-xx-xx xx:xx:xx 留言☆☆☆

 

别提,隔壁坛的战斗力非吾等……

№31☆☆☆能及20xx-xx-xx xx:xx:xx 留言☆☆☆

 

那楼到后面歪到哪里都不知道了。

№32☆☆☆羡慕妹子20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哈哈!!周泽楷你也有今天!!妹妹你真有品位!来来来抱一个抱一个!对了,妹妹你有空来G市玩啊(<ゝω·)☆ 我们G市可是又很多好吃的东西哦~”全程枪王都在“无奈”的笑,嘿嘿嘿嘿。

№33☆☆☆羡慕妹子+120xx-xx-xx xx:xx:xx 留言☆☆☆

 

就是因为这句话……我跟我女朋友每年都去G市旅游,景点没怎么去,出名点的小吃倒是吃了个遍。这个无奈……为什么要加引号?

№34☆☆☆人生赢家20xx-xx-xx xx:xx:xx 留言☆☆☆

 

轮回的粉丝活动!为什么黄少天会在场!!!!

№35☆☆☆为什么20xx-xx-xx xx:xx:xx 留言☆☆☆

 

那都是前年的事情了好么,你们CP党是有多闲啊?一天到晚炒冷饭,有意思么?

№36☆☆☆= =20xx-xx-xx xx:xx:xx 留言☆☆☆

 

就是……YY也要有个限度,礼貌性的笑笑都能说成宠溺也是醉了。

№37☆☆☆= =20xx-xx-xx xx:xx:xx 留言☆☆☆

 

中立党觉得周黄还好吧,CV界的某个CP才纯靠意淫,CP粉居然用意淫的东西去喷人家十几年的大亲友才是脑残吧。

№37☆☆☆= =20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上……求别说,三人我都爱……

№38☆☆☆= =20xx-xx-xx xx:xx:xx 留言☆☆

 

╮( ̄▽ ̄”)╭ 反正CP粉就都是脑残,都喜欢YY行了吧?

№39☆☆☆呵呵20xx-xx-xx xx:xx:xx 留言☆☆

 

……你们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给我出个主意啊!!!到底要不要谈一谈?

№40☆☆☆人生赢家20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主你的存在感太弱了……给你一车【蜡烛】

№41☆☆☆打五折20xx-xx-xx xx:xx:xx 留言☆☆

 

总觉得楼主有点呆……是不是我的错觉?

№42☆☆☆奇怪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看到现在也没发现什么地方需要谈一谈的,如果就这些事情让你觉得需要谈一谈了,我还是那句话,趁早跟人家姑娘分手,别糟蹋了人家。

№43☆☆☆渣男20xx-xx-xx xx:xx:xx 留言☆☆

 

恩……挺奇妙的,我觉得楼主又傻逼又有点萌。

№44☆☆☆说不上来20xx-xx-xx xx:xx:xx 留言☆☆

 

恩我同意,分手吧,然后留下你女朋友的联系方式。

№45☆☆☆真心的20xx-xx-xx xx:xx:xx 留言☆☆

 

不是,我不是很明白要怎么说。就是她去看了那场比赛之后吧,自己练了一个剑客,还非逼我连一个神枪手,我就不懂了。但是大男人嘛,怎么连女朋友这点要求都满足不了呢?练就练咯,PK就PK喽!但是为什么我每次输的时候她就一脸世界崩塌的表情呢?赢了还不开心么?这么讲起来……我跟我女朋友要谈的事情还挺多的……

№46☆☆☆人生赢家20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主你不是打了很久的荣耀了么……这是还打不过你女朋友的意思?

№47☆☆☆弱爆了20xx-xx-xx xx:xx:xx 留言☆☆

 

卧槽,弱爆了,来报上区服,哥哥带你装B带你飞。

№48☆☆☆简直丢脸20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主我觉得……你女朋友……额她……可能……

№49☆☆☆有隐藏属性20xx-xx-xx xx:xx:xx 留言☆☆

 

你逆她CP了能不崩塌么……

№50☆☆☆有点出息啊少年20xx-xx-xx xx:xx:xx 留言☆☆

 

昂?什么CP?我的ID还是我女朋友的ID?我其实也不算弱,但是我女朋友进步太快了……如有神助……

№51☆☆☆人生赢家20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主你……哪个年代来的?

№52☆☆☆天惹20xx-xx-xx xx:xx:xx 留言☆☆

 

2333你逆了她的CP她能不崩溃么!

№53☆☆☆啊哈哈哈20xx-xx-xx xx:xx:xx 留言☆☆

 

逆CP啊!多大仇!!

№54☆☆☆跟拆CP有一拼20xx-xx-xx xx:xx:xx 留言☆☆

 

不是,你们的意思是我女朋友是腐女?不会啊,她之前没有表现出来过啊?而且我不歧视腐女的,没理由瞒着我这个。我以前跟她逛漫展,她都没反应啊。

№55☆☆☆人生赢家20xx-xx-xx xx:xx:xx 留言☆☆

 

那就是你打开了她的新大门。

№56☆☆☆节哀20xx-xx-xx xx:xx:xx 留言☆☆

 

被自己男朋友带着入宅……对妹子而言不知道是好是坏……

№57☆☆☆画风新颖20xx-xx-xx xx:xx:xx 留言☆☆

 

你要谈就去谈谈呗

№58☆☆☆不如分手20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主,原来你女朋友是自己人。【沉思脸】

№59☆☆☆那我就要考查考查你了20xx-xx-xx xx:xx:xx 留言☆☆

 

是的,既然楼主你的女朋友是自己人,那么我就要考查考查你了。

№60☆☆☆渣男就滚20xx-xx-xx xx:xx:xx 留言☆☆

 

上面那两位爆棚保护欲是怎么回事……

№61☆☆☆渣男马上滚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刚才用“我们第一次一起看联赛”的话题,切入问了一下。

“那个时候你为什么不抱周泽楷,抱黄少?”

“我就是想抱抱他!现在还想!”

“不是,那怎么不抱周泽楷?”

“……你干嘛老想着我抱别人?”

“不是……我就是问问……哈哈哈……”

“我是S市人。”

“我知道啊……”

“我姓周。”

这我也知道啊!!你们说,我女朋友是不是有问题?这明显是不想回答我的问题。

№62☆☆☆人生赢家20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主,你老实交代,你是不是女的?这么小心眼?这么多疑?!

№63☆☆☆看不下去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倒是觉得……楼主占有欲超强……醋味我隔着屏幕都能闻到。

№64☆☆☆擅长吃醋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是发现……楼主你绝对是爱惨你女朋友了……你他妈是来秀恩爱的吧?

№65☆☆☆占有欲强20xx-xx-xx xx:xx:xx 留言☆☆

 

完蛋,我打开了我女朋友的话匣子……是的,我知道黄少很萌……呸,一个大男人,萌来萌去丢不丢人!你到底是蓝雨粉还是轮回粉,我真是看不懂了!!!我是个男的,谢谢。

 

“额……蓝雨粉还是轮回粉?”

“周黄粉!”

我女朋友承认了……

№66☆☆☆人生赢家20xx-xx-xx xx:xx:xx 留言☆☆

 

啊哈哈哈哈!!!喜大普奔23333

№67☆☆☆= = 20xx-xx-xx xx:xx:xx 留言☆☆

 

这是一个亲手打开女朋友新大门的男人。

№68☆☆☆= = 20xx-xx-xx xx:xx:xx 留言☆☆

 

卧槽,史诗般的巨作啊23333

№69☆☆☆= = 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女朋友自从爱上了荣耀以后,她的房间就充满了夜雨声烦的各种限量版模型……我24小时守株待兔拍都拍不到的那种……还有些我就没见官网卖。我就问啊,你这些哪来的……她就说是敲诈她哥的……

赌五毛他哥是个同性恋,不然买那么多夜雨声烦模型干嘛,像我这种都是买沐雨橙风的,更夸张的是居然还有黄少天等身抱枕!!

№70☆☆☆人生赢家 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觉得等身抱枕……应该是你女朋友定做的……毕竟……【回头看了看床上的枕头】我也有……

№71☆☆☆( ; ̄ω ̄)ゞ 20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主……你见过你女朋友的家人么?

№72☆☆☆细思恐极 20xx-xx-xx xx:xx:xx 留言☆☆

 

官方没发行的?那就是定做的咯?卧槽你女朋友真有钱!!

№73☆☆☆烧 20xx-xx-xx xx:xx:xx 留言☆☆

 

黄少天的等身抱枕?在你女朋友的床上么……那你们每天睡觉都三个人么,哦不是,两个人加一个枕头?

№74☆☆☆别管我我就脑补了一下 20xx-xx-xx xx:xx:xx 留言☆☆

 

等会等会……想象了一下,我未来的女朋友在我的床上发现了我的充气娃娃……

№75☆☆☆画面太美 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女朋友的家人?这我倒是没见过,只知道她是独生子女。我跟我女朋友并没有同居……所以不会每天……

№76☆☆☆人生赢家20xx-xx-xx xx:xx:xx 留言☆☆

 

那亲戚什么的……有了解过么……

№77☆☆☆依旧细思恐极20xx-xx-xx xx:xx:xx 留言☆☆

 

被楼上这么一问……楼主,你女朋友还有什么黄少天的奇怪的收藏么?

№78☆☆☆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20xx-xx-xx xx:xx:xx 留言☆☆

 

奇怪的收藏?这个我不清楚。不过她说她哥在战队工作,所以有一些内部的视频。我有时候去看几眼,基本都是黄少天。偶尔也有周泽楷,不过她都跳过了。我女朋友为什么这么喜欢黄少天!!!

№79☆☆☆人生赢家20xx-xx-xx xx:xx:xx 留言☆☆

 

卧槽居然跳过周泽楷【手动再见】

不对啊,你不是说你女朋友是独生子女么?

№80☆☆☆跳过联盟第一脸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第一次看到有妹子看比赛……跳过周泽楷……

№81☆☆☆也是神奇20xx-xx-xx xx:xx:xx 留言☆☆

 

搞不好是因为看腻了……

№82☆☆☆细思恐极中20xx-xx-xx xx:xx:xx 留言☆☆

 

……↑别走……女朋友说的话原来并不是为了岔开话题。

№83☆☆☆有点悟了20xx-xx-xx xx:xx:xx 留言☆☆

 

纠正一下……我女朋友说,她看的内部视频都是剪辑过的……都是她哥剪辑过的……她哥剪辑过的……模型是她敲诈她哥的……抱枕是她哥要求定做的……她只不过是揩了点油……卧槽,我女朋友她哥是男的吧?他是有多喜欢黄少天!!!!

是独生子女啊……就不允许独生子女有亲戚?

№84☆☆☆人生赢家20xx-xx-xx xx:xx:xx 留言☆☆

 

感受到了哥哥大人的痴汉。

№85☆☆☆吓哭20xx-xx-xx xx:xx:xx 留言☆☆

 

……这个地方也要向隔壁靠拢了?

№86☆☆☆放我一条生路20xx-xx-xx xx:xx:xx 留言☆☆

 

你女朋友姓周?S市人?那她堂哥该不会叫周泽楷吧……

№87☆☆☆24K纯直20xx-xx-xx xx:xx:xx 留言☆☆

 

卧槽!!我才发现这个点!!!

№88☆☆☆华点20xx-xx-xx xx:xx:xx 留言☆☆

 

卧槽!周泽楷是基佬?

№89☆☆☆世界有救了20xx-xx-xx xx:xx:xx 留言☆☆

 

不是吧……女朋友的哥哥要是周泽楷,楼主难道还会不知道么。

№90☆☆☆别瞎想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也姓周,我也是S市人,我也有堂哥!但是他不是周泽楷!

№91☆☆☆收收脑洞20xx-xx-xx xx:xx:xx 留言☆☆

 

……那你哥哥也能拿到内部视频,拿到没发行的模型么,买的齐一套限量版么……

№92☆☆☆我觉得可能性很高20xx-xx-xx xx:xx:xx 留言☆☆

 

不是啊,你们去看楼主贴出来的跟女朋友的对话啊!他问你为什么不抱周泽楷的时候,女朋友说她姓周啊!这不就是在暗示,那是我哥,我从小抱到大,不稀罕么!

№93☆☆☆我也觉得可能性很高20xx-xx-xx xx:xx:xx 留言☆☆

 

你们别吓我……我去问问看……

№94☆☆☆人生赢家20xx-xx-xx xx:xx:xx 留言☆☆

 

要是真的是……我严重怀疑你女朋友是怎么看上你。

№95☆☆☆这个世纪啊20xx-xx-xx xx:xx:xx 留言☆☆

 

是怎么看上你的+1

№96☆☆☆无法理解20xx-xx-xx xx:xx:xx 留言☆☆

 

你们别这样,万一楼主的颜值很高呢。

№97☆☆☆落差不能太大20xx-xx-xx xx:xx:xx 留言☆☆

 

要是真的是周泽楷……那该有多少妹子心碎……

№98☆☆☆看不出来啊20xx-xx-xx xx:xx:xx 留言☆☆

 

妹子表示,我现在打了鸡血一样的。

№99☆☆☆前方围观八卦20xx-xx-xx xx:xx:xx 留言☆☆

 

兄弟们……转换一下角色,隔壁坛的妹子要来了。成败在此一举!不要浪费机会!

№100☆☆☆GO!20xx-xx-xx xx:xx:xx 留言☆☆

 

……有那么夸张么……

№101☆☆☆被楼上震惊20xx-xx-xx xx:xx:xx 留言☆☆

 

100楼的敌方是准备开撕?

№102☆☆☆来战!20xx-xx-xx xx:xx:xx 留言☆☆

 

撕什么?看我真诚的眼神(☆▽☆)我是在求交往啊!

№103☆☆☆我就是100楼20xx-xx-xx xx:xx:xx 留言☆☆

 

你们怎么这么能想,我女朋友她哥要是真的是周泽楷,我会不知道?就她那典型的狮子座个性……前年看完比赛完就应该要跟我炫耀了。那个对话,你们别多想,她不想跟我说话的时候就是这样的,牛头不对马嘴。还有啊,她最近老是偷偷的跟别人打电话,而且特别奇怪,我举几个例子给你们。

“你到底行不行啊……那我问你,你如果要想委婉告诉对方你胖了,但是又不想惹他生气改怎么说?………………憋半天了,你倒是说啊!……你没救了……听好了!我教你!你可以说,宝贝儿你太胖了,卡在我心里出不来了。懂了么?昂?…………你真的没救了……我是在教你说话的技巧……不是说他真的胖…………你这样……我要到什么时候才能见到他啊!!!”

这段对话用了半个小时……是不是很奇怪?还有一次前面的我没听到,好像是这样的:“呵呵,你就是我祖宗!!出息点!!!我都快被你气死了!你说的那个靠谱的朋友呢?哦也对,那种情况怎么也不能带上他啊!你真不会泡妞……哎呀!有什么不一样的!反正都是泡!”

我女朋友在外面有个儿子?或者女儿?

№104☆☆☆人生赢家20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主你的脑洞真是突破天际!

№105☆☆☆看醉了20xx-xx-xx xx:xx:xx 留言☆☆

 

花草!看不起狮子座?狮子座可是被誉为是“最好的倾听者”的星座!

№106☆☆☆气人20xx-xx-xx xx:xx:xx 留言☆☆

 

虽然楼主否定了我的猜测,但是我还是固执的坚持己见。顺便,要是代入一下角色,233333不得了!

№107☆☆☆细思恐极20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主楼主!我是女的!你可以把你女朋友的扣扣号发给我么!

№108☆☆☆我要认亲20xx-xx-xx xx:xx:xx 留言☆☆

 

养了个儿子啊哈哈哈哈哈哈!!!!恭喜楼主喜当爹!

№109☆☆☆初为人父20xx-xx-xx xx:xx:xx 留言☆☆

 

你女朋友是不是点错技能点了……“宝贝儿,你太胖了卡在我心里出不来了。”这种话都说的出来……总而言之,GET了。

№110☆☆☆说的好像我有女朋友一样的20xx-xx-xx xx:xx:xx 留言☆☆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111☆☆☆女朋友是女的啊20xx-xx-xx xx:xx:xx 留言☆☆

 

谁说的!防火防盗防闺蜜好么!!

№112☆☆☆人生赢家20xx-xx-xx xx:xx:xx 留言☆☆

 

…………哦!还能这么理解!

№113☆☆☆涨姿势20xx-xx-xx xx:xx:xx 留言☆☆

 

这句话一瞬间就可爱起来了……

№114☆☆☆我就是萌百合20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主扩宽我的思路!不愧是亲手打开女朋友新大门的男人!

№115☆☆☆佩服佩服20xx-xx-xx xx:xx:xx 留言☆☆

 

不愧是亲手打开女朋友新大门的男人!

№116☆☆☆失敬失敬20xx-xx-xx xx:xx:xx 留言☆☆

 

卧槽!!!!这个超级有代入感

№117☆☆☆失敬失敬20xx-xx-xx xx:xx:xx 留言☆☆

 

什么……打开女朋友?……

№118☆☆☆好色情20xx-xx-xx xx:xx:xx 留言☆☆

 

↑拖出去斩了!

№119☆☆☆卧槽20xx-xx-xx xx:xx:xx 留言☆☆

 

诶?说好的兄弟们准备呢?

№120☆☆☆我是来撕逼的20xx-xx-xx xx:xx:xx 留言☆☆

 

什么兄弟?哪有什么兄弟?大家都是好姐妹嘛(<ゝω·)☆ 

№121☆☆☆诶黑20xx-xx-xx xx:xx:xx 留言☆☆

 

…………辛苦了……

№122☆☆☆人生赢家20xx-xx-xx xx:xx:xx 留言☆☆

 

不苦不苦,这都是为了人民群众!

№123☆☆☆造福后代20xx-xx-xx xx:xx:xx 留言☆☆

 

总觉得……121,123,透着一股子猥琐

№124☆☆☆呵呵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女朋友又在打电话了……还发了好大的火。她在阳台吼,我在屋子里都能听到。哎……我先去外面给她买点吃的……待会听她吐槽。

№125☆☆☆人生赢家20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主巧妙的出现,及时将一场撕逼扼杀在了摇篮中。

№126☆☆☆好丽友20xx-xx-xx xx:xx:xx 留言☆☆

 

直觉告诉我……我想听吐槽。

№127☆☆☆好朋友20xx-xx-xx xx:xx:xx 留言☆☆

 

花草!你他么倒是给我报区服啊!!!

№128☆☆☆让我见识见识20xx-xx-xx xx:xx:xx 留言☆☆

 

赌五毛,女朋友这些日子都是在和哥哥打电话!

№129☆☆☆官方发糖20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上冷静,先别刷。等一切真相大白。

№130☆☆☆真相只有一个20xx-xx-xx xx:xx:xx 留言☆☆

 

不是啊!你们想想!男神拿着手机问妹妹怎么追嫂子啊!!好萌!!!我估计完整的对话是这样的!!一下纯YY,如有雷同,全是真爱!

“你到底行不行啊?”

“恩……”

“那我问你,你如果要想委婉告诉对方你胖了,但是又不想惹他生气改怎么说?”

“呃………………”

“憋了半天了你倒是说啊!”

“胖了?”

“你没救了……听好了!我教你!你可以说,宝贝儿你太胖了,卡在我心里出不来了。懂了么?昂?”

“……少天不胖。”

“你真的没救了……我是在教你说话的技巧……不是说他真的胖…………你这样……我要到什么时候才能见到他啊!!!”

 

“呵,你就是我祖宗!!出息点!!!我都快被你气死了!你说的那个靠谱的朋友呢?哦也对,那种情况怎么也不能带上他啊!你真不会泡妞!”

“我不泡妞……”

“哎呀!有什么不一样的!反正都是泡!”

№131☆☆☆喷一身鼻血20xx-xx-xx xx:xx:xx 留言☆☆

 

见识到了战斗力……

№132☆☆☆简直就是一台戏20xx-xx-xx xx:xx:xx 留言☆☆

 

什么都能扯到周黄?CP粉能不能克制一点?真爱?呵呵。

№133☆☆☆= =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说什么来着,我叫你们先克制╮( ̄▽ ̄”)╭ ,对了楼主呢?

№134☆☆☆= =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刚买完东西回来,她就吵我吼。要我上游戏……

“哦凑!你给我上游戏!开你那个神枪手的号!我们去PK!不准反抗!哦……你反抗吧……反正也没什么用。”

这是在侮辱我的尊严!!!!!!我是不会反抗的!

虐了几盘以后,她好像有点消气了,我就问她干嘛了……然后出现下面的对话……心好累。

“打我电话半天又憋不出几个字的!我就跟他说,你半天憋不出几个字打什么电话!发我短信!然后他就发了我一个句号!!回了我一个句号!!!”

“哪里来的傻逼!不知道短信不按字数收费的啊!”

“噗……不过你才是傻逼。”

 

我做错什么了……

№135☆☆☆人生赢家20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主你是来秀恩爱的无误,组织,我可以烧么?

№136☆☆☆FFFFFFFFFF20xx-xx-xx xx:xx:xx 留言☆☆

 

烧吧。

№137☆☆☆团长有令20xx-xx-xx xx:xx:xx 留言☆☆

 

妹妹好凶悍啊233333

№138☆☆☆怒其不争20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哈哈哈!!!真的好像我男神会做出来的事情啊!!

№139☆☆☆你就不能多说点么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终于知道发生什么了……听了半天,她现在去吃东西了,我爬上来说说情况。据说是在帮她哥追一个人,她哥不怎么会说话,她是主动帮忙的。除了几个点子,效果挺好的。她哥就开始相信他了,然后好像是后天吧,他哥想约那个人出去,但是被拒绝了。然后我女朋友就问她哥你是怎么约的。就出现了之前的对话……

 

我突然发现……虽然你们没有什么用,但是我跟我女朋友好像谈了不少次了!误会也解开了,嘿嘿,其实根本没有什么误会啦,我就是担心她。

不对啊!她哥不是喜欢黄少天么?这么痴汉,他喜欢的人怎么得了么?我觉得肯定没戏。

№140☆☆☆人生赢家20xx-xx-xx xx:xx:xx 留言☆☆

 

你妈逼!老子刷个论坛都要被骂没用!

№141☆☆☆被世界艹20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主!!你快点去确认你妹妹的哥哥到底是不是周泽楷啊!!!我他么要被你憋死了!!!

№142☆☆☆你倒是问啊20xx-xx-xx xx:xx:xx 留言☆☆

 

同求!!!我他么也要被你憋死了!!!

№143☆☆☆你倒是问啊20xx-xx-xx xx:xx:xx 留言☆☆

 

不不不,我觉得对方不会介意的。赌一块钱周黄。

№144☆☆☆兴奋20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哈!满满的都是爱!

№145☆☆☆哈哈哈20xx-xx-xx xx:xx:xx 留言☆☆

 

又秀恩爱!!秀秀秀!!!秀你妹!!!

№146☆☆☆FFFFFFFFFFF20xx-xx-xx xx:xx:xx 留言☆☆

 

问什么啊……我女朋友说了,明天约了他哥哥楼下咖啡厅,叫我也去。说叫我教教他哥,我当年是怎么追她的……我忘记了啊!!给个主意……怎么编才像真的。

№147☆☆☆人生赢家20xx-xx-xx xx:xx:xx 留言☆☆

 

卧槽!顺便问一句,楼主你粉什么战队?

№148☆☆☆= =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我当然是轮回粉……不是,现在别讲这个。我有点紧张,我要见家长了啊我去!

№149☆☆☆人生赢家20xx-xx-xx xx:xx:xx 留言☆☆

 

是的你还要教人家怎么谈恋爱……总之,保重。

№150☆☆☆焉知非福20xx-xx-xx xx:xx:xx 留言☆☆

 

 

 

 

来帮我想想要怎么教?我先去百度一下攻略!你们也来给我出点主意!

№151☆☆☆人生赢家20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主,百度的时候不如把“怎样营造完美的第一印象”这种也百度了?

№152☆☆☆毕竟见家长20xx-xx-xx xx:xx:xx 留言☆☆

 

单身狗能有什么主意。

№153☆☆☆气绝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是有不少攻略……但是都是小说里看来的。

№154☆☆☆呵呵20xx-xx-xx xx:xx:xx 留言☆☆

 

小说里的也可以!小说源于生活嘛!来,放出几条我看看。

№155☆☆☆人生赢家20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主你确定……我看的都是帅哥A跟帅哥B的小说,还时不时有帅哥C来凑热闹……

№156☆☆☆你确定20xx-xx-xx xx:xx:xx 留言☆☆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157☆☆☆笑死我20xx-xx-xx xx:xx:xx 留言☆☆

 

不不不……我觉得搞不好楼主缺的就是这种……&

№158☆☆☆恩恩20xx-xx-xx xx:xx:xx 留言☆☆

 

……她哥虽然痴汉黄少天,但是应该是对偶像的那种吧?世界这么大……不可能出门就碰基佬。手办的什么的,一枪穿云的手办我也买齐了的。

№159☆☆☆人生赢家20xx-xx-xx xx:xx:xx 留言☆☆

 

你忘了他还有等身抱枕和视频集。

№160☆☆☆图样20xx-xx-xx xx:xx:xx 留言☆☆

 

你忘了他还有等身抱枕和视频集。

№161☆☆☆图森破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想在要不要出去买套衣服鞋子什么的?见面的第一句话是跟着我女朋友叫哥哥呢?还是怎么滴?

№161☆☆☆人生赢家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看出来了……楼主你真的很紧张。

№162☆☆☆莫名想烧20xx-xx-xx xx:xx:xx 留言☆☆

 

你已经想好怎么教了?

№163☆☆☆这么快20xx-xx-xx xx:xx:xx 留言☆☆

 

教个屁啊!女朋友靠自己追!

№164☆☆☆人生赢家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截图。

№165☆☆☆先见之明20xx-xx-xx xx:xx:xx 留言☆☆

 

那万一是男朋友嘞!

№166☆☆☆(⊙ω⊙)20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主……报上你女朋友的区服……

№167☆☆☆我一定要见识一下20xx-xx-xx xx:xx:xx 留言☆☆

 

卧槽!!!!!!!!我女朋友打电话来说,他哥喜欢的那个人明天要来S市玩!!!!所以改成今天晚上碰面!!卧槽!我整个人都懵逼了!!!你们玩我?

我还什么都没有准备……

№168☆☆☆人生赢家20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主你住哪儿,我要来堵我男神。

№169☆☆☆ˋ( ° ▽、° ) 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女朋友自从粉了黄少天之后,也开始说我靠,我操这种话了。时不时就来PKPKPK……哎……刚才跟我讲这件事情讲了半个小时才讲完,威胁我都是不服来PK……我刚认识她的时候明明是个高冷的白富美。哎……不说了,我再不出去,她又要刷我屏了。对了,你们跟我说说,是不是黄少天的粉都这样啊?

№170☆☆☆人生赢家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最近也很喜欢“!!!!!卧槽!!我靠!!!”这种……叹号绝对要三个连在一起用!

№171☆☆☆我是黄少粉20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主你已经有心情吐槽别人了?不紧张了?

№172☆☆☆关叹号屁事20xx-xx-xx xx:xx:xx 留言☆☆

 

妈的,我果然还是好紧张。

№173☆☆☆人生赢家20xx-xx-xx xx:xx:xx 留言☆☆

 

妈的我也很紧张!!!楼主你快点去啊!!!!

№174☆☆☆关我屁事20xx-xx-xx xx:xx:xx 留言☆☆

 

卧槽!我看到大神了!问题是大神为什么在我家楼下咖啡厅?不知道她哥来了没,我上去要个签名应该不会掉价吧?哦!我看到我女朋友了,待会见。

№175☆☆☆人生赢家20xx-xx-xx xx:xx:xx 留言☆☆

 

这么快?我书读的少,不要驴我的吧?

№176☆☆☆人生赢家20xx-xx-xx xx:xx:xx 留言☆☆

 

说话说一半是什么意思!!哪个大神!!!

№177☆☆☆艹楼主你回来20xx-xx-xx xx:xx:xx 留言☆☆

 

之前不是说了楼下咖啡厅么……当然快。

№178☆☆☆哪个大神20xx-xx-xx xx:xx:xx 留言☆☆

 

卧槽!!!!楼主你他妈说完再走啊!!!哪个大神啊!!!!

№179☆☆☆急死个人20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主是轮回粉,称呼为大神,哪怕是会给家长不好的影响还是想上去要签名,楼主买齐了一枪穿云的手办。加上之前我们的猜想,你们觉得呢?

№180☆☆☆真相大白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觉得楼主你说话也喜欢带三个以上的叹号,也喜欢卧槽。你被你女朋友带坏了?【手动拜拜】

№181☆☆☆说好的一枪粉呢20xx-xx-xx xx:xx:xx 留言☆☆

 

这都是常用语吧。要是楼主跟我男神一个样,那这个论坛那我还刷不刷了!

№182☆☆☆交流障碍20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哈!!!脑补了一下男神发帖。

【灌水】谈?

№183☆☆☆哈哈哈哈20xx-xx-xx xx:xx:xx 留言☆☆

 

帅!裂!苍!穹!

№184☆☆☆人生赢家20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主你这什么意思……

№185☆☆☆看不懂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也觉得我男神帅裂苍穹!

№186☆☆☆兴奋20xx-xx-xx xx:xx:xx 留言☆☆

 

快快快!!!告诉我!!你女朋友的哥哥是不是周泽楷!!!

№187☆☆☆期待20xx-xx-xx xx:xx:xx 留言☆☆

 

全都不要理我!我要静静!

№188☆☆☆人生赢家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就是静静!有什么冲着我来!

№189☆☆☆妈了个鸡20xx-xx-xx xx:xx:xx 留言☆☆

 

看这个反应,估计就是了!同志们!帅裂苍穹刷起来!

№190☆☆☆苍天不弃20xx-xx-xx xx:xx:xx 留言☆☆

 

帅!裂!苍!穷!

№191☆☆☆CP小分队零零一20xx-xx-xx xx:xx:xx 留言☆☆

 

帅!裂!苍!穷!

№192☆☆☆CP小分队零零二20xx-xx-xx xx:xx:xx 留言☆☆

 

帅!裂!苍!穷!

№193☆☆☆CP小分队零零三20xx-xx-xx xx:xx:xx 留言☆☆

 

你们刷什么,我夸的是我女朋友。我女朋友他哥……我就叫他大神了。不要问我为什么,如果你们还想看后续的话。

我才知道……原来我女朋友看我第一眼印象是“哎呦吼,一逗比。”算了,不说这个,我知道你们不爱听。大神现在已经听完了我们的感情史……我女朋友滔滔不绝的讲了半个小时,所以说,我呆在这里有卵用?

№194☆☆☆人生赢家20xx-xx-xx xx:xx:xx 留言☆☆

 

好好好!!!我不问!!!

№195☆☆☆你应该是结账的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不!问!

№196☆☆☆你应该是结账的20xx-xx-xx xx:xx:xx 留言☆☆

 

花草!又一基佬!又有妹子失恋!

№197☆☆☆零秒出手20xx-xx-xx xx:xx:xx 留言☆☆

 

好像能看上你似的。

№198☆☆☆想太多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发誓,我什么也不知道,楼主你继续!顺便,你就是结账的。

№199☆☆☆哈哈哈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还是有点紧张。但是我知道你们并不关心这个。

 

我女朋友说,大神他心上人明天来S市其实是来公干的,但是却告诉大神他是来玩的,就是有戏,要大神把握机会。大神问了句“怎么约”,我女朋友脸都黑了,真的,大神的粉丝要是在现场,我女朋友明天就能被黑上微薄头条。可是大神淡定的听完了,回了一句“话多了……挺好的……”大神!你的节操呢!!!!

我女朋友居然还特开心“我学他的!可爱么!”

大神“没。”

我女朋友:“那当然!我男神最帅!”

放我出去。我不想呆在这里。然而并没有人关心我。还有他们是怎么交流的?这个“没”字为什么不是,你这样很烦不可爱,而是你没他可爱呢?

 

哦,不知道你们会不会问我,为什么我在谈话的时候在刷论坛,会不会留下不好的印象。第一,没人关心我。第二,我是得到许可的。原因如下:

大神:怎么追?

女朋友:哦!XX来教教我哥!

我:……额,我追你那跟你哥追他不一样,可能没得参考,不如让我上网刷个论坛问问网友?

女朋友:也行,外事谷歌,内事百度,房事天涯,去哪你知道吧?

我:我。懂。

大神:好好查。

好的大神……我知道了大神……

然后你们的任务就来了,刚才那个说看帅哥A帅哥B小说的妹子你还在吧?来吧,交出你们的攻略计划书……一经采纳,送大神签名手办一份,私人照一张。有特殊爱好的妹子,大神和那个人亲密合照一张。

№200☆☆☆人生赢家20xx-xx-xx xx:xx:xx 留言☆☆


 呜呜呜呜!!!楼主大帅哥!!大暖男!!大男神!!我要亲密照!!!

№201☆☆☆受不了20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主你今天他妈的两米二!!!

№202☆☆☆天哪20xx-xx-xx xx:xx:xx 留言☆☆

 

6666666666666666666

№203☆☆☆我就看着20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主你是我的小公举!!!我要亲密照!!!

№203☆☆☆我就看着20xx-xx-xx xx:xx:xx 留言☆☆

 

嗨你妈逼!!交攻略!

№204☆☆☆人生赢家20xx-xx-xx xx:xx:xx 留言☆☆

 

(⊙o⊙)?

№205☆☆☆攻略是什么20xx-xx-xx xx:xx:xx 留言☆☆

 

攻略是什么?

№206☆☆☆毕竟20xx-xx-xx xx:xx:xx 留言☆☆

 

№207☆☆☆我们20xx-xx-xx xx:xx:xx 留言☆☆

 

日了狗了!追不到哪来的亲密照啊。好好想想。

№208☆☆☆人生赢家20xx-xx-xx xx:xx:xx 留言☆☆

 

卧槽,楼主你拆队形!

№209☆☆☆还日狗20xx-xx-xx xx:xx:xx 留言☆☆

 

要屁攻略,脱了裤子直接上。

№210☆☆☆就是这么简单20xx-xx-xx xx:xx:xx 留言☆☆

 

脱了裤子直接上!

№211☆☆☆就是这么黄暴20xx-xx-xx xx:xx:xx 留言☆☆

 

脱了裤子直接上!

№212☆☆☆就是这么暴力20xx-xx-xx xx:xx:xx 留言☆☆

 

……西马大……刚才专心的刷论坛,不知道他们聊什么。一抬头,发现大神和女朋友都用询问眼光看着我,我一紧张就说“不如直接上?”现在我女朋友用一种惊恐的眼神看着我……大神若有所思……谁能告诉我,刚才他们在说什么……

№213☆☆☆人生赢家20xx-xx-xx xx:xx:xx 留言☆☆

 

女朋友:如果有狗对着你发情怎么办?

楼主:不如直接上?

№214☆☆☆日了狗了20xx-xx-xx xx:xx:xx 留言☆☆

 

男神:少天睡着了怎么办?

楼主:不如直接上?

№215☆☆☆日了天了20xx-xx-xx xx:xx:xx 留言☆☆

 

…………没这么夸张啦,刚才我哥问我什么时候带这个笨蛋回家见爸妈,我说看他。结果他就回了一句“不如直接上。”我还在想嘞,什么时候这么有种了。结果是这样啊……So Sad。

№216☆☆☆一点都不烦20xx-xx-xx xx:xx:xx 留言☆☆

 

卧槽!卧槽!卧槽!你听我解释!!!!!!我不是那个意思!!!!去去去!!!绝对去!!!就是……让我先去买点衣服裤子鞋子什么的,对了你爸妈都喜欢啥啊?要不,待会我们去趟超市吧?我们什么时候去啊嘿嘿,我什么时候都可以啊嘿嘿。

№217☆☆☆人生赢家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的眼睛怎么瞎了?

№218☆☆☆FFFFFFFFFFF20xx-xx-xx xx:xx:xx 留言☆☆

 

大神的妹妹!!!大神在若有所思什么?

№219☆☆☆FFFFFFFFFFF20xx-xx-xx xx:xx:xx 留言☆☆

 

又想给楼主点蜡,又想烧楼主。于是把烧着的蜡烛扔到了楼主身上。

№220☆☆☆FFFFFFFFFFF20xx-xx-xx xx:xx:xx 留言☆☆

 

还能领悟什么,直接上呗。我哥最近在我的魔鬼训练下有了显著的进步,我刚才叫他打电话给我男神。对面说什么我听不到啦,但是我哥就

“ST。”

“ST。”

“住我家。”

“没关系”

“恩,我陪你。”

“我喜欢。”

“好。”

“听你的。”

⁄(⁄ ⁄•⁄ω⁄•⁄ ⁄)⁄我的哥哥不可能这么苏,某人你学着点。

№221☆☆☆一点都不烦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就说怎么都来刷论坛了,2333原来男神打电话去了。

№222☆☆☆嘿嘿20xx-xx-xx xx:xx:xx 留言☆☆

 

脑补了一下内容脸红心跳的!!

№223☆☆☆周黄大法好20xx-xx-xx xx:xx:xx 留言☆☆

 

某些人别对着手机扭来扭去了,太丢脸了。起来,我们转移阵地了,去超市。

№224☆☆☆一点都不烦20xx-xx-xx xx:xx:xx 留言☆☆

 

好!听你的!给咱爸妈买礼物么!

№225☆☆☆人生赢家20xx-xx-xx xx:xx:xx 留言☆☆

 

呵呵,给你买箱六个核桃。

对了,待会我要去一趟我哥工作的地方,你就先回去吧。

明天我男神来S市,我要陪我哥把我男神喜欢的全买了!你们说皮卡丘的睡衣中不中!杜蕾斯要不要买几盒!!

情侣牙刷!漱口杯!印着我男神的毛巾!印着我男神的浴巾!!我都预定好了!今早刚到的货!收货地址是我哥工作的地方!待会去拿!全都给我哥用!我男神用印着我哥的!我也全都买好了!也都到了!反正就差临门一脚,没在怕的!敢住进来就赶给你的八字画另一撇!

 外卖的APP来一个!!再去请几天假!!甜点来一打!!对了对了!!!还有最重要的!!!你们知道XXX附近有什么店正在搞情侣特价么!就是情侣打对折那种!!!气氛很好那种!!!但是PO在微博上又不怎么明显的那种!哦!!秋葵是情趣也不能缺!!哥!哥啊!买秋葵!!一定要买秋葵!!我男神要是不吃你就嘴对嘴喂下去!哎呦⁄(⁄ ⁄•⁄ω⁄•⁄ ⁄)⁄想看现场。

…………我刚才喊出来了……

№226☆☆☆一点都不烦20xx-xx-xx xx:xx:xx 留言☆☆

 

别烧楼主了……多可怜……还是给他点歌蜡烛吧。

№227☆☆☆可怜20xx-xx-xx xx:xx:xx 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妹妹妹妹!!你果然是同道中人啊!!!我也想看现场!!!

№228☆☆☆萌DIE20xx-xx-xx xx:xx:xx 留言☆☆

 

啊啊啊!!!我知道!!!那边有一家正常的店叫“SSS”,但是有一个默认只有情侣座的角落!!那边有情侣套餐!!对折!!!我也想看!!!

№229☆☆☆萌碎20xx-xx-xx xx:xx:xx 留言☆☆

 

要同居了么!!!买买买!!

№230☆☆☆情♂趣♀20xx-xx-xx xx:xx:xx 留言☆☆

 

再买个蛋糕!!黏在嘴上了就舔掉什么的⁄(⁄ ⁄•⁄ω⁄•⁄ ⁄)⁄

№231☆☆☆情♂趣♀20xx-xx-xx xx:xx:xx 留言☆☆

 

蛋糕大战到最后把黏在身上的一点点舔掉什么的⁄(⁄ ⁄•⁄ω⁄•⁄ ⁄)⁄舔到最后吃掉了大神就吃掉了我男神什么的⁄(⁄ ⁄•⁄ω⁄•⁄ ⁄)⁄

№232☆☆☆情♂趣♀20xx-xx-xx xx:xx:xx 留言☆☆

 

23333绝对要买秋葵23333什么仇什么怨!

№233☆☆☆笑跪20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主……我应该是唯一记得你的人……妹妹跟楼主说话的时候完全是两个人啊!

№234☆☆☆心疼楼主20xx-xx-xx xx:xx:xx 留言☆☆

 

抬头看我的论坛的题目……她在生我气。哎……标题党的悲哀你们都不懂。为什么买两箱六个核桃,却只给我一箱……

№235☆☆☆人生赢家20xx-xx-xx xx:xx:xx 留言☆☆

 

妹妹!你喊出来了然后呢!你哥买了么!!

№236☆☆☆买了没20xx-xx-xx xx:xx:xx 留言☆☆

 

TO 羊习习

№237☆☆☆蜡烛20xx-xx-xx xx:xx:xx 留言☆☆

 

TO 羊习习

№238☆☆☆蜡烛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好!羡!慕!妹!妹!

№239☆☆☆哥哥你为什么不争气20xx-xx-xx xx:xx:xx 留言☆☆

 

突然觉得……妹妹跟羊习习……有没有可能?

№240☆☆☆有点萌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是!死!的!么!!!!!!艹!!!!

№241☆☆☆人生赢家20xx-xx-xx xx:xx:xx 留言☆☆

 

…………开……开个玩笑……

№242☆☆☆冷静冷静20xx-xx-xx xx:xx:xx 留言☆☆

 

……你们想多了。别跳脚了,好重,我一只手拿不动,另一只手想刷论坛。

№243☆☆☆一点都不烦20xx-xx-xx xx:xx:xx 留言☆☆

 

谁让你冲那么快,地上放一会,我去给你推个车。

№244☆☆☆人生赢家20xx-xx-xx xx:xx:xx 留言☆☆

 

哎呦我去,我哥太实诚了……我刚才不是不小心喊出了声么,他真的去挑杜蕾斯了……连牌子都不换……

№245☆☆☆一点都不烦20xx-xx-xx xx:xx:xx 留言☆☆

 

因为要直接♂上♀啊。

№246☆☆☆说好的小清新呢20xx-xx-xx xx:xx:xx 留言☆☆

 

因为要直接♂上♀啊。

№247☆☆☆初恋般的感觉呢20xx-xx-xx xx:xx:xx 留言☆☆

 

因为要直接♂上♀啊。

№248☆☆☆简直了20xx-xx-xx xx:xx:xx 留言☆☆

 

不是啊,妹妹你太能干了,你那些东西往你哥家里一放……我都无法想象HST进你哥家浴室之后,还敢不敢出来……

№249☆☆☆那画面太美20xx-xx-xx xx:xx:xx 留言☆☆

 

妈妈!这里有痴汉!!

№250☆☆☆23333320xx-xx-xx xx:xx:xx 留言☆☆

 

指的是妹妹还是哥哥呢……

№251☆☆☆这真是个好问题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女朋友不是痴汉……她是HST的死忠,和他哥和HST的CP粉……终于买完了……

№252☆☆☆人生赢家20xx-xx-xx xx:xx:xx 留言☆☆

 

兄弟……辛苦了……

№253☆☆☆一把同情的泪20xx-xx-xx xx:xx:xx 留言☆☆

 

对了,你明天有空么?我想偷偷的看他们约会(;´▽`

№254☆☆☆一点都不烦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可以说没有么?

№255☆☆☆人生赢家20xx-xx-xx xx:xx:xx 留言☆☆

 

只求直播!

№256☆☆☆求直播20xx-xx-xx xx:xx:xx 留言☆☆

 

只求直播!

№257☆☆☆求直播20xx-xx-xx xx:xx:xx 留言☆☆

 

你说嘞?

№258☆☆☆一点都不烦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去……不早了,早点睡。明天还有的折腾。

№259☆☆☆人生赢家20xx-xx-xx xx:xx:xx 留言☆☆

 

是“我去。”呢还是“我去!”呢?

№260☆☆☆中华文化博大精深20xx-xx-xx xx:xx:xx 留言☆☆

 

哎呦,这一夜好漫长!黄少更新微博啦~

№261☆☆☆心情激动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已经整装待发了。

№262☆☆☆人生赢家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男神说,要在S市吃吃喝喝玩玩,还找了冤大头23333

№263☆☆☆我看穿了一切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已经机智的在XXX附近蹲点了。

№264☆☆☆我知道那家店在哪里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没说我哥要去那里啊……妹子,外头太阳大,回去吧。昨天去我哥工作的地方开  了个会,他有个朋友分享了一些地方,我觉得挺好的。

№265☆☆☆一点都不烦20xx-xx-xx xx:xx:xx 留言☆☆

 

怎么忘了他。

№266☆☆☆失策20xx-xx-xx xx:xx:xx 留言☆☆

 

怎么忘了他。

№267☆☆☆心塞20xx-xx-xx xx:xx:xx 留言☆☆

 

哦凑!!!那就再求直播。

№268☆☆☆烦烦烦20xx-xx-xx xx:xx:xx 留言☆☆

 

正在跟踪。O(≧口≦)o 又想抱抱我男神了ヾ(≧O≦)〃

№269☆☆☆一点都不烦20xx-xx-xx xx:xx:xx 留言☆☆

 

咳。

我不懂,HST只是摘了个帽子而已……然后大神凑上去帮他理了理头发而已。

№270☆☆☆人生赢家20xx-xx-xx xx:xx:xx 留言☆☆

 

别听他的!

我哥分明是凑上去揉了一把!被男神看了一眼!然后我哥就说“理理”

家有老哥初长成。

№271☆☆☆一点都不烦20xx-xx-xx xx:xx:xx 留言☆☆

 

那叫看么……那分明就是睁大了眼睛在瞪……明显被吓到了。

“卧槽,ZZK你干嘛!………………”←这样的

№272☆☆☆人生赢家20xx-xx-xx xx:xx:xx 留言☆☆

 

也就是说!HST在被ZZK揉一把头发以后!害羞的炸毛了!呜呜呜呜!!!我也想抱抱!!

№273☆☆☆想抱抱20xx-xx-xx xx:xx:xx 留言☆☆

 

天了噜,楼主你跟你女朋友眼里的世界都是不一样的,你们是怎么走到一起的……

№274☆☆☆世界奇迹20xx-xx-xx xx:xx:xx 留言☆☆

 

嘿(¯﹃¯)嘿(¯﹃¯)男神看到我哥的银行卡了嘿(¯﹃¯)印着我男神的照片(¯﹃¯)这个不是我干的,我也是看到我哥的银行卡,才发现的有猫腻的。

№275☆☆☆一点都不烦20xx-xx-xx xx:xx:xx 留言☆☆

 

   …………真爱。

№276☆☆☆我都惊了20xx-xx-xx xx:xx:xx 留言☆☆

 

那HST是什么反应?

№277☆☆☆什么反应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觉得……他有点淡定啊。一副果然如此的表情……他们真的是没有戳破的双箭头?我总觉得HST的表情有点复杂……如果是双箭头的话,这个时候应该是“太好了,你也喜欢我”这样吧……可是黄少天的表情像是“你果然喜欢我。”这个还是差很多的。

№278☆☆☆人生赢家20xx-xx-xx xx:xx:xx 留言☆☆

 

 

卧槽?这个时候给我虐?

№279☆☆☆人干事20xx-xx-xx xx:xx:xx 留言☆☆

 

那是什么……大神单向?

№280☆☆☆人干事20xx-xx-xx xx:xx:xx 留言☆☆

    

怕毛线!!单的都给他掰成双的!

№281☆☆☆日20xx-xx-xx xx:xx:xx 留言☆☆

 

往上翻一翻看看这个直播是谁播的……

№282☆☆☆太好了是楼主说的20xx-xx-xx xx:xx:xx 留言☆☆

 

太好了是楼主说的!!!妹妹在昨天买东西的时候就已经说了是双箭头了好么!楼主一个直男懂什么!

№283☆☆☆太好了是楼主说的20xx-xx-xx xx:xx:xx 留言☆☆

 

直男怎么就不懂了……

№284☆☆☆不可理喻20xx-xx-xx xx:xx:xx 留言☆☆

 

对啊,我觉得楼主分析的很有道理啊。

№285☆☆☆天呢别虐我20xx-xx-xx xx:xx:xx 留言☆☆

 

WTF!!!!!ZZK你这个猪头!!!!!卧槽!!!!没脑子!!笨蛋!!!!我男神说打包的时候,你他妈给我果断的拒绝啊!!!用你粉丝说的你那双不能拒绝的眼睛啊!!!打包个屁啊!!!气氛这么好的餐厅你怎么能让我男神打包走呢!!!!!气死我了!!!

№286☆☆☆一点也不烦20xx-xx-xx xx:xx:xx 留言☆☆

 

啥……直接打包?坐下来点完餐之后说,直接打包带走??

№287☆☆☆难道真的20xx-xx-xx xx:xx:xx 留言☆☆

 

艾玛……越来越像单箭头了……

№288☆☆☆别驴我20xx-xx-xx xx:xx:xx 留言☆☆

 

咳,我解释一下,其实这家店出名的原因除了东西好吃,气氛好之外,还有就是他们的打包盒非常的有个性,非常的漂亮。这几天还退出了各大战队主题的打包盒……所以你们懂得。

№289☆☆☆人生赢家20xx-xx-xx xx:xx:xx 留言☆☆

 

S市人知道在哪了……男神等我!!

№290☆☆☆迫不及待20xx-xx-xx xx:xx:xx 留言☆☆

 

简直了,服务员装错袋子了。把ZZK点的一部分放在了HST的带子里,还压在最下面。HST问要不要现在拿出来,待会压坏了就不好了。结果ZZK说:“我吃你。”

…………把话说完整会怎样?

还有媳妇儿……你这样要被黑的……

№291☆☆☆人生赢家20xx-xx-xx xx:xx:xx 留言☆☆

 

诶?有不完整么?

№292☆☆☆主谓宾20xx-xx-xx xx:xx:xx 留言☆☆

 

妹妹还在发飙么……明明是HST要求打包……被骂的是ZZK啊,23333妹妹的爱简直深沉,楼主你有压力么?

№293☆☆☆啊哈哈哈哈20xx-xx-xx xx:xx:xx 留言☆☆

 

还要问一句,ZZK你有压力么?

妹妹骂人好文雅哦(。◕ˇ_ˇ◕。)叫我直接傻逼了……哦我当然不是再骂ZZK啊!!我只是举个例子!

№294☆☆☆别喷我20xx-xx-xx xx:xx:xx 留言☆☆

 

 下雨了!!!!感谢萧敬腾!!!!谢天谢地!!他们两终于安分的坐在椅子上了……

№297☆☆☆一点都不烦20xx-xx-xx xx:xx:xx 留言☆☆

 

少了两楼?什么情况?

吃个饭也不容易啊。

№298☆☆☆辛苦辛苦20xx-xx-xx xx:xx:xx 留言☆☆

 

有两傻逼骂楼主女朋友……楼主秒秒钟就删了……也是真爱啊。

楼主!信我!刚才那两个傻逼绝壁是Z黑装粉!我就经常骂我个傻逼!打是亲骂是爱!家人之间哪有那么多讲究,关系越好越不在乎。

    №299☆☆☆FFFFFFFFFF20xx-xx-xx xx:xx:xx 留言☆☆

 

HST:“ZZK!”

大神:“σ(゜エ゜?”

然后HST把沙拉抹在了大神的鼻子上……大神笑了笑也不动,任凭HST拍了照发了微博……然后才站起来把鼻子上的沙拉蹭到HST的脸上,接着……舔掉了……

HST摸了摸脸居然说了声谢谢……我估计是脑子瓦特了……

不过说实话,我刚才还以为大神要吻一下呢。不过怎么说呢……舔脸……真的好色情……尤其是大神还是笑着的。

№300☆☆☆人生赢家20xx-xx-xx xx:xx:xx 留言☆☆

 

花式虐狗。

№301☆☆☆人干事20xx-xx-xx xx:xx:xx 留言☆☆

 

不容易啊……总算吃完了。明明在餐厅坐了个把小时,走出门的一刻回想一下,我到底吃了啥,却什么也想不起来。刚才发生了一件碎裂三观的事情,等我缓一缓,再跟你们讲。

№302☆☆☆人生赢家20xx-xx-xx xx:xx:xx 留言☆☆

 

碎裂三观?此处应该有掌声。

№303☆☆☆啪啪啪20xx-xx-xx xx:xx:xx 留言☆☆

 

啪啪啪啪啪啪啪

№304☆☆☆啪啪啪20xx-xx-xx xx:xx:xx 留言☆☆

 

啪啪啪啪啪啪啪

№304☆☆☆啪啪啪20xx-xx-xx xx:xx:xx 留言☆☆

 

啪啪啪啪啪啪啪

№304☆☆☆啪啪啪20xx-xx-xx xx:xx:xx 留言☆☆

 

卧槽怎么就啪啪啪了?直接在餐厅上三垒?

№305☆☆☆世风日下20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哈!!!我并不想解释。

№306☆☆☆啪啪啪20xx-xx-xx xx:xx:xx 留言☆☆

 

刚才他们吃完了要走了,我女朋友就站了起来,先冲到柜台那边,然后弯下身子,跟我说……她大姨妈来了,好痛。你他妈骗谁啊!!!刚才吃了三份冰淇淋的是谁啊!冲的这么快的是谁啊!然后,我们就顺理成章的被发现了。我不懂,我真的不懂,这么做到底为了什么!!!然后,HST看见妹妹一脸惊讶:“诶?妹妹你怎么也这里?你怎么了?卧槽,zzk你妹妹都痛成这样了,你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妹妹,你没事吧?Zzk家离这里比较近,zzk你送你妹妹回去,我跟……恩……这个人去买点药。……”

我当时的第一个念头是:卧槽,你们认识?

第二个念头是:红糖,暖宝宝。

第三个念头是:她又不是真的痛。

最后的念头……媳妇儿!!!你搞啥!!!!!

№307☆☆☆人生赢家啪20xx-xx-xx xx:xx:xx 留言☆☆

 

 

HS是怎么跟你女朋友认识的?

№308☆☆☆算了问你也不知道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有点看不懂了!!!难道妹妹利用自己是ZZK妹妹的身份跟HST认识的?

№309☆☆☆大概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也觉得HST认识妹妹有点不正常……而且,HST是怎么知道ZZK家在哪里的……

№310☆☆☆天惹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倒是不觉得奇怪,之前不是说,大神房间里摆着他们家的全家福么?虽然没有被曝光过,不过也许是黄少见过?而且以妹妹的痴汉程度……搞不好真的就是:男神男神,你好!我是ZZK的妹妹!我可喜欢你了!我们可以加一下扣扣好友吗!这样?

№311☆☆☆这样?20xx-xx-xx xx:xx:xx 留言☆☆

 

哦……也说的通……更想要一个职业圈的哥哥了!邻居也好啊!

№312☆☆☆羡慕20xx-xx-xx xx:xx:xx 留言☆☆

 

……只有我十分在意妹妹到底想干嘛吗!!!!

№313☆☆☆急死我20xx-xx-xx xx:xx:xx 留言☆☆

 

对啊!!为什么要拆散他们!!!!

№314☆☆☆气死我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只是想跟我哥回家看全程JQ!!!!!!男神你这么坑我是为何!!!!!买药我男朋友一个人去就好了啊!!!你跟我哥送我回去啊!!!把我往客厅的沙发上一扔,然后你们就可以先去厨房给我煮点红糖水啊!!!厨房拉门半透明啊!!!我可以看啊!!!我哥自学了很多吃豆腐的招数啊!!!你们倒是让我看啊!!!!!!你们想一下,男神在煮东西,我哥从背后抱上去……唔唔唔唔(⁄ ⁄•⁄ω⁄•⁄ ⁄)⁄多美好!!可是现在!!!我就不该带我男票出来_(:зゝ∠)_

№315☆☆☆一点都不烦20xx-xx-xx xx:xx:xx 留言☆☆

 

 

怪我咯……

№316☆☆☆人生赢家20xx-xx-xx xx:xx:xx 留言☆☆

 

怪你

№317☆☆☆【心疼】20xx-xx-xx xx:xx:xx 留言☆☆

 

怪你

№318☆☆☆【心疼】20xx-xx-xx xx:xx:xx 留言☆☆

 

怪你

№319☆☆☆【心疼】20xx-xx-xx xx:xx:xx 留言☆☆

 

不然呢……难道怪妹妹的男神么……

№320☆☆☆【也只有心疼】20xx-xx-xx xx:xx:xx 留言☆☆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321☆☆☆从头看一遍20xx-xx-xx xx:xx:xx 留言☆☆

 

上面的,你叫的会死大一点的那个等等还是小一点的那个等等?

№322☆☆☆我就问问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刚才从头翻了一遍……几年前,妹子粉上HST的那天,黄少说的是:“妹妹你好眼光”“妹妹你下次到G市来玩”是吧?妹妹是吧……不是妹子是吧……

№323☆☆☆我也问问20xx-xx-xx xx:xx:xx 留言☆☆

 

………………

№324☆☆☆哦凑20xx-xx-xx xx:xx:xx 留言☆☆

 

那个时候HST就认识妹妹了?!

№325☆☆☆这么早20xx-xx-xx xx:xx:xx 留言☆☆

 

这么早?!!!嘛……毕竟那个时候已经一起打过世界联赛了……看到全家福……也没啥吧。

№326☆☆☆恩恩一定是这样20xx-xx-xx xx:xx:xx 留言☆☆

 

你们都默认HST看过全家福么……

№327☆☆☆那我也20xx-xx-xx xx:xx:xx 留言☆☆

 

妹妹跟妹子也没差吧……不能就确认那个时候就认识啊。

№328☆☆☆是吧20xx-xx-xx xx:xx:xx 留言☆☆

 

其实我觉得,HST本身出现在那里就挺奇怪的。而且,穿着那么……那么帅气又可爱的私服!!!嗷嗷嗷嗷!!!那场的黄少,我可以舔好几年!

№329☆☆☆舔舔舔20xx-xx-xx xx:xx:xx 留言☆☆

 

上面的!我也是!!我当时跟我男朋友抢遥控呢!HST一出来,我整个人都被电击了!!我以为我男神从二次元走出来了呢!!闪的皮卡皮卡的!

№330☆☆☆舔舔舔20xx-xx-xx xx:xx:xx 留言☆☆

 

有……有么……HST不是一直这样么……

№331☆☆☆两个世界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也是我也是!!我本来也不怎么关注这方面的!那个时候我陪着弟弟买电脑呢!店家就在看这场比赛,我当时的反应就是:妈妈!次元墙塌了!!

№332☆☆☆宅女的痛你不懂20xx-xx-xx xx:xx:xx 留言☆☆

 

2333闺蜜可心塞了,我拼命给你安利乐乐,你却萌上了HS

№333☆☆☆实在太萌20xx-xx-xx xx:xx:xx 留言☆☆

 

总觉得我男神看到了,要被你们气死。明明是帅气!

№334☆☆☆受不了20xx-xx-xx xx:xx:xx 留言☆☆

 

平时的时候萌!认真起来帅气!

№335☆☆☆没差的20xx-xx-xx xx:xx:xx 留言☆☆

 

这都快成HST个人专楼了……

№336☆☆☆也是六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觉得妹妹可以趁着这个机会跟哥哥大人好好聊聊,在HST住在家里的这些日子,要干些什么。

№337☆☆☆干♂些什么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觉得我装的挺像的,我哥怎么就知道我是假的??!还说答应给我的手办不给我了!!!亲哥哥!!!我也不是故意的啊!!!

№338☆☆☆一点都不烦20xx-xx-xx xx:xx:xx 留言☆☆

 

啊哈哈哈哈,大神怒了2333,叫你拆散我们!

№339☆☆☆节哀20xx-xx-xx xx:xx:xx 留言☆☆

 

大神说,我本来可以直接带回家干♂些什么的!

№340☆☆☆心痛20xx-xx-xx xx:xx:xx 留言☆☆

 

现在失去了这个机会!还想要手办!O( ̄ヘ ̄o#) 

№341☆☆☆亲妈都没用20xx-xx-xx xx:xx:xx 留言☆☆

 

卧槽……我看到HST了!!!!

№342☆☆☆等额等20xx-xx-xx xx:xx:xx 留言☆☆

 

“o((>ω< ))o” 在哪里!我也来!!PS.那也看到楼主了?!楼主啥样!!他们在干嘛!!楼主怎么这么久没个回音的!

№342☆☆☆等啊等20xx-xx-xx xx:xx:xx 留言☆☆

 

两个都是大帅比!!!卧槽!!!楼主你他么真是人生赢家!!!

№343☆☆☆我勒个去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对这个世界绝望了……本来我还以为,像妹妹这样的女神是会看上楼主这样的宅男的……原来……都是偏人的!!!

№344☆☆☆我被世界欺骗20xx-xx-xx xx:xx:xx 留言☆☆

 

啊哈哈哈,楼上别心塞233333没看到楼主拿出手机,估计一时半会上不了。好像有点理解为什么妹妹这么粉HS了,楼主其实没必要生气嘛。你跟HS从类型上还是挺像的,只不过你是属于运动型的阳光大帅逼!不过挺奇怪的,就是……楼主看上去跟HST挺熟的…………

№345☆☆☆不像刚认识20xx-xx-xx xx:xx:xx 留言☆☆

 

HST跟谁都很熟╮( ̄▽ ̄”)╭ 

№346☆☆☆联盟公认20xx-xx-xx xx:xx:xx 留言☆☆

 

额我说不上来……刚才HST不知道为什么有点紧张兮兮的样子说了一大堆,然后说完了表情又有点严肃,这个时候楼主好像白了一眼HST?之后又说了些什么……HST就直接抱头蹲了下来,怎么说呢还挺可爱的嘿嘿,就是街上太吵了,听不到HS说了什么,我就偷偷的稍微走近了一点。后来好像是楼主说了句“喂,你干嘛,起来。”然后踢了踢黄少……黄少站起来,走了两步,踹了楼主一脚……

我对不起组织,差点打开新CP的大门……

№347☆☆☆我就呵呵了20xx-xx-xx xx:xx:xx 留言☆☆

 

…………这不是有点熟吧!!这是很熟的样子啊!!!!

№348☆☆☆卧槽这个世界20xx-xx-xx xx:xx:xx 留言☆☆

 

什么玩意?

№349☆☆☆发生了什么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只是水个楼……整的跟破案一样的……

№350☆☆☆心累20xx-xx-xx xx:xx:xx 留言☆☆

 

额现在就是楼主的女朋友是ZZK的堂妹,妹妹又跟HS认识,然后现在又发现楼主本人跟HS很熟悉。那么妹妹认识HS是不是楼主介绍的呢?

№351☆☆☆我就分析一下20xx-xx-xx xx:xx:xx 留言☆☆

 

恩……可是怎么解释黄少认识妹妹呢?

№352☆☆☆好烦哦20xx-xx-xx xx:xx:xx 留言☆☆

 

现在不是还不能确定那个时候黄少就认识妹妹了么?

№353☆☆☆是挺烦的20xx-xx-xx xx:xx:xx 留言☆☆

 

你们城里人真会玩……

№354☆☆☆搞毛线20xx-xx-xx xx:xx:xx 留言☆☆

 

啊啊啊!!!!当事人呢!!!楼主呢!!!快滚出来解释啊!!!!

№355☆☆☆好烦哦20xx-xx-xx xx:xx:xx 留言☆☆

 

他认识我男神我是知道的哦,在不久之前。我哥在深思熟虑,闲着没事干往前翻了翻,发现有一点不对,ZZK是我哥,我应该很早就说过了。因为都在S市的缘故,战队偶尔也会去去的,不过……

你是轮回粉我怎么不知道?

№356☆☆☆一点都不烦20xx-xx-xx xx:xx:xx 留言☆☆

 

卧槽!

№357☆☆☆不不不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擦!

№358☆☆☆天天天20xx-xx-xx xx:xx:xx 留言☆☆

 

除了这两个字,你们还有别的词来抒发情绪么?

№359☆☆☆瞧不起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真是日了狗了。

№360☆☆☆我勒个去20xx-xx-xx xx:xx:xx 留言☆☆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361☆☆☆悬疑剧20xx-xx-xx xx:xx:xx 留言☆☆

 

并不是,我觉得只要搞清楚楼主开这个楼的目的到底是什么就可以了。

№362☆☆☆一锤定音20xx-xx-xx xx:xx:xx 留言☆☆

 

也是哦,楼主的内容跟主题根本不搭嘛

№363☆☆☆恩恩20xx-xx-xx xx:xx:xx 留言☆☆

 

……这跟我们歪楼其实也有点关系【心虚】

№364☆☆☆诶嘿嘿20xx-xx-xx xx:xx:xx 留言☆☆

 

现在重要的不是这个,现在最重要的是搞定这两个双向单箭头。我哥给HST打了个电话,问他到哪了,要不要去接。╮( ̄▽ ̄”)╭ 最近的超市离他家才几步路啊╮( ̄▽ ̄”)╭ 对了,看到HST的那个妹子,你是在哪里看到他们的?

№365☆☆☆一点都不烦20xx-xx-xx xx:xx:xx 留言☆☆

 

XXX路……

№366☆☆☆我就是安格妹子20xx-xx-xx xx:xx:xx 留言☆☆

 

走的有点远……我打个电话问问搞什么名堂。

№367☆☆☆一点都不烦20xx-xx-xx xx:xx:xx 留言☆☆

 

哦哦哦!!!突然莫名的不敢说话。

№368☆☆☆什么情况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也是……一头雾水……

№369☆☆☆天惹20xx-xx-xx xx:xx:xx 留言☆☆

 

昂?这难道不是一个搓CP的楼么?

№370☆☆☆挺清楚的啊20xx-xx-xx xx:xx:xx 留言☆☆

 

好吧……我接到女朋友的电话了。在我说明情况之前,不如先来讲个故事?

№371☆☆☆人生赢家20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主大帅比!讲!

№372☆☆☆故事20xx-xx-xx xx:xx:xx 留言☆☆

 

很好,“故事”,讲。

№373☆☆☆讲讲讲20xx-xx-xx xx:xx:xx 留言☆☆

 

很好,你讲,讲完我在考虑要不要原谅你驴我们这件事情。

№374☆☆☆呵呵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老家的邻居家有一个跟我一样大的小孩,我们一起玩到大。虽然他8岁的时候爬树,摔下来砸在了我的身上,导致我两一起在医院呆了几天,但是这并没有影响我们之后仍旧一起玩。大约是在我们14岁的时候,那个傻逼说要去打游戏,傻逼家里条件不差,家长也很开放,居然也就放他一个人去闯荡,你们知道,那个时候放弃学业去搞什么电子竞技是一件挺严重的事情。我到现在还记得当时的老师是怎么说他的,总之就是个坏榜样。

   拖这个傻逼的福,我也开始关注某个游戏了,没办法,毕竟没到暑假要听好几个小时的“荣耀”“叶秋”“一叶知秋”我就是挑几个关键词。不过那个时候的嘉世确实是如日中天。好的没错,我以前是嘉世粉,现在是兴欣粉。不要问我为什么明明是G市人却不粉蓝雨……大概是因为没有距离感?扯远了,扯回来。

  约莫是三年前,我当时在S市,累死累活准备毕业,那个傻逼突然约我出去喝酒。我在吧台坐了几分钟,又被他拉出去。没辙,印象太深刻。

傻逼:“你知道么,这是家GAY吧。”

我:“我艹!”

傻逼:“……干嘛,别这么看我,我刚验证过了,我应该还是直的。”

我:“……你麻痹,吓死我了。你闲着没事干啊,和尚庙呆久了开始怀疑自己性取向了?”

傻逼:“我好像喜欢上一男的。”

原谅我,毕竟十几年的发小,突然告诉你他喜欢上了一个男的……总之我当时整个人都懵逼了。

№375☆☆☆人生赢家20xx-xx-xx xx:xx:xx 留言☆☆

 

道理我都懂,可是你为什么断在这里?

№376☆☆☆人干事20xx-xx-xx xx:xx:xx 留言☆☆

 

憋着气等下文。

№377☆☆☆哦吼吼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觉得这个故事有爆点。

№378☆☆☆啊哈哈20xx-xx-xx xx:xx:xx 留言☆☆

 

   抱歉抱歉,傻逼一个人在纠结,突然叫了杯饮料,吓了我一跳。哦,我们现在坐在外面呢,傻逼说要做一下心理建设。啊……受不了,好像把他绑起来扔到ZZK家里啊。

   接着说,那个时候我说了什么,我忘记了。反正就是挺生气的,尤其是知道他还是单恋的时候,就是卧槽哪个王八羔子把我哥们儿掰弯了屁影都没一个的,想揍一顿的那种。傻逼那个时候挺茫然的,我问他都跟谁说过,他说不敢跟圈里的人说,队长也不敢,毕竟不久就要比赛了,不能打扰他。我当时就翻了白眼,主要战力都懵成这样了,不说才要出事。

后来我两喝了不少酒,说了不少话。吐了个昏天暗地,第二天他就回G市了,基本上应该是没什么事情了。过了几个月,傻逼来S市比赛,我两又见了一面

   “不过我现在确定了,我并不是同性恋,只是恰好看对了眼。”

那个傻逼说这句话的时候笑的挺恶心的……不知道还以为你搞到手了呢。其实那个时候我还是挺想揍一顿ZZK的。虽然他也许什么也不知道。

不过还好,我那个时候已经有我女朋友,所以没有被他闪到。并且我还给他看我女朋友的照片,准备闪瞎这只单身狗。

“喂喂喂……你女朋友该不会姓周吧……”

“你怎么知道的?”

“你看这个……”我必须吐槽那个傻逼把人家的全家福放在自己皮夹里这种羞耻的行为。而且这张全家福还是从他跟ZZK的合照的背景里扣下来的……

   那个时候我知道了我女朋友是周泽楷的妹妹……那个傻逼也知道了。

   我终于回想起了,他8岁那年要从树上跳下来,骗我站在下面接住他的往事。

№379☆☆☆人生赢家20xx-xx-xx xx:xx:xx 留言☆☆

 

…………

№380☆☆☆不知道说什么20xx-xx-xx xx:xx:xx 留言☆☆

 

QAQ呜呜呜我的男神。我哥已经要出来找你们了,你到时候记得识相的失踪。还有!不要叫我男神傻逼!

№381☆☆☆一点也不烦20xx-xx-xx xx:xx:xx 留言☆☆

 

开始了啥?

№382☆☆☆我的心跳的好快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现在开始相信这是个双箭头的故事了。

№383☆☆☆藏得深啊20xx-xx-xx xx:xx:xx 留言☆☆

 

还能开始什么……追认呗。那个傻逼想出的第一招是搞定亲属,没错也就是我女朋友……

并且秒速搞到了两章门票,还是前排。

“你女朋友喜欢什么类型的?”

“HST……朋友妻不可欺……”

“切,我有喜欢的人,而且我现在正准备追他!”

卧槽这个傻逼得意个屁啊!你还没追到好么!!八字都没一撇呢!!

“…………你这样就可以了,应该能激起我女朋友的母性。头发可以在乱一点,呆毛你懂不懂?”

“………母性是什么鬼……啊算了,能达到目的就行。”临走前这个傻逼还拍拍我的肩,特别严肃说交给我了……

HST,我在这里只想问一句,你这么心脏你们队长知道么?

№383☆☆☆人生赢家20xx-xx-xx xx:xx:xx 留言☆☆

 

呜啊!我男神智商爆表啊!

№384☆☆☆哈哈哈哈20xx-xx-xx xx:xx:xx 留言☆☆

 

所以这是一场有预谋的相遇……

№385☆☆☆我该用什么表情20xx-xx-xx xx:xx:xx 留言☆☆

 

HST,我在这里只想问一句,你这么心脏你们队长知道么?

№386☆☆☆天惹20xx-xx-xx xx:xx:xx 留言☆☆

 

这机会抓的……不愧是【BI—】第一机会主义者啊!

№387☆☆☆=_=20xx-xx-xx xx:xx:xx 留言☆☆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我们上一百楼不是还在帮ZZK追HST么?!为什么现在却在看HST是怎么追ZZK的?!

№388☆☆☆=_=20xx-xx-xx xx:xx:xx 留言☆☆

 

不行啊媳妇儿,我得替我兄弟把把关。不能让ZZK太容易就把到啊!我回家再跟你跪地认错!不过你放心,我不会做出什么阻拦的举动的。

哦,我刚才讲到比赛的事情。然后就是我一开始说的那样,我女朋友成功的粉上了这个傻逼……然后有一天,这个傻逼问我“你女朋友对周黄这个CP怎么看?”

我:“什么?”

傻逼:“你去问问!”

卧槽……这他妈的要怎么问……

傻逼:“你女朋友平时不是不怎么光论坛之类的地方的么,那你把那个XX论坛地址给她不就好了,反正那里有不少CP楼。好兄弟,好哥们儿!拜托了!”

呵呵呵呵呵……结果我女朋友从官方粉丝群的妹子那边搞到了这个论坛,并且打开了新大门。不是我给的真是太好了!!

自从媳妇儿萌上周黄,随即又发现他哥对黄少也有那么一点意思【呵呵一点】之后,各种助攻就接踵而至……那画面太美我真是不敢看。

不是说ZZK是行动派么?他到底在墨迹什么?就会躲起来自己痴汉么?我哥们连家里的路都给你铺好了,你他妈还憋着,艹。

№388☆☆☆人生赢家20xx-xx-xx xx:xx:xx 留言☆☆

 

……连家里是什么情况?黄少家里人知道?

№389☆☆☆巨大冲击20xx-xx-xx xx:xx:xx 留言☆☆

 

好大一盘棋……

№390☆☆☆啊啊啊20xx-xx-xx xx:xx:xx 留言☆☆

 

所以楼主还是没有解释为什么发这个帖子。

№391☆☆☆=_=20xx-xx-xx xx:xx:xx 留言☆☆

 

来了!来了!ZZK正在骑马赶来的路上!

№392☆☆☆=_=20xx-xx-xx xx:xx:xx 留言☆☆

 

这就是传说中的“越是喜欢就越是小心翼翼”吧。

№393☆☆☆=_=20xx-xx-xx xx:xx:xx 留言☆☆

 

 

黄少跟家里出柜了?

№394☆☆☆=_=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觉得楼主的怒气要从屏幕里溢出来了……

№395☆☆☆=_=20xx-xx-xx xx:xx:xx 留言☆☆

 

其实我现在很能理解楼主的心情……因为我也……

№396☆☆☆那可是我男神20xx-xx-xx xx:xx:xx 留言☆☆

 

……亲爱哒……你造么,你现在就像一只护崽的母鸡。我向你保证,我哥也是顶喜欢顶喜欢HST的!其实,在我知道我哥喜欢HST之后,我就一直在跟我姨他们做心理工作啦。别担心,HST是我男神啊。

№397☆☆☆一点都不烦20xx-xx-xx xx:xx:xx 留言☆☆

 

突然被感动到了……

№398☆☆☆什么情况20xx-xx-xx xx:xx:xx 留言☆☆

 

从这里可以看出,不管是楼主,妹妹,还是HS跟ZZK,都是对感情很认真的人呢,真好o(* ̄▽ ̄*)ゞ 

№399☆☆☆好羡慕20xx-xx-xx xx:xx:xx 留言☆☆

 

 

QAQ好的媳妇儿,我看到ZZK……跟悄悄躲在后面的你了……既然如此……那我们组队继续偷窥吧……

№400☆☆☆人生赢家20xx-xx-xx xx:xx:xx 留言☆☆

 

 

按理说,我被当猴耍了,我现在应该很生气。

№401☆☆☆是吧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也……但是我现在居然有点开心……

№402☆☆☆日了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懂,大概是豁然开朗

№403☆☆☆抖M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懂,这种解谜的快感真是撒西不理了啊!

№404☆☆☆再来一遍!20xx-xx-xx xx:xx:xx 留言☆☆

 

不管,想看甜甜的谈恋爱。

№405☆☆☆肚子饿20xx-xx-xx xx:xx:xx 留言☆☆

 

听说吃多了甜的会变黑。

№406☆☆☆我也好饿20xx-xx-xx xx:xx:xx 留言☆☆

 

黄少天。

№407☆☆☆我是真的好饿20xx-xx-xx xx:xx:xx 留言☆☆

 

服。

№408☆☆☆我是真的真的好饿20xx-xx-xx xx:xx:xx 留言☆☆

 

↑这种简洁的画风是什么鬼。

№409☆☆☆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好饿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喜欢这种露天的大伞╮(╯-╰)╭ 

傻逼跟大神座一桌,我跟媳妇儿自觉地座另一桌,还有那个坐在左前的妹子,你激动地一口沙冰都没吃进去,都漏在桌上了,擦擦别弄到腿上。刚被媳妇儿嫌弃了,原因如下:

傻逼:额,咳咳咳。

大神:渴?

傻逼:哦!对对对对!来来ZZK我们点点喝的!给给给菜单,喝什么?【傻逼的饮料在他看见ZZK的时候顺手塞给我了】

大神:能和你一起吃的。

傻逼:⁄(⁄ ⁄•⁄ω⁄•⁄ ⁄)⁄

我媳妇儿:为什么我哥有一种得道了感觉?

我:你教的好。

我媳妇儿:那你怎么不会?

我屮艸芔茻,你有教我么!

№410☆☆☆人生赢家20xx-xx-xx xx:xx:xx 留言☆☆

 

↑重点莫名偏离、

№411☆☆☆好渴20xx-xx-xx xx:xx:xx 留言☆☆

 

所以现在他们点破了没有?

№412☆☆☆哦凑20xx-xx-xx xx:xx:xx 留言☆☆

 

你们慢慢纠结,我先去看两季世界第一急死你、

№413☆☆☆没错是两季20xx-xx-xx xx:xx:xx 留言☆☆

 

恩,这个我好像给我哥看过。不过我还没看,好看么?

№414☆☆☆一点都不烦20xx-xx-xx xx:xx:xx 留言☆☆

 

……好……看……的……

№415☆☆☆恩20xx-xx-xx xx:xx:xx 留言☆☆

 

说起这个纯情又要再开了造么?

№416☆☆☆恩恩20xx-xx-xx xx:xx:xx 留言☆☆

 

……纯情里我萌上一对冷CP……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417☆☆☆也是不容易20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上你说说看!

№418☆☆☆喜闻乐见20xx-xx-xx xx:xx:xx 留言☆☆

 

对对对!!我就是萌小兔老师跟他的那个青梅竹马!怎么了!怎么了!!!

哦,当然不是社长。

№419☆☆☆我有错么20xx-xx-xx xx:xx:xx 留言☆☆

 

不,错的是这个世界。

傻逼:咳咳咳

大神:渴?

我并没有看到傻逼的眼神暗示,也并没有听到傻逼的提示音。你说好好的话不说,装什么扣扣提示音呢?

哎,剩下的交给那个激动的敲打手机的妹子来吧。

№420☆☆☆人生赢家20xx-xx-xx xx:xx:xx 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看到了什么!!!!!嗷嗷嗷嗷嗷嗷!!!!大神吧唧了HST一口 啊!!!!看惯了重口味的我!!居然为了这个蜻蜓点水的吻激动的不能所以啊!!!!恭喜HST守得云开见月明!!!O(≧口≦)o 咦?我为什么要恭喜HST?

№421☆☆☆谢谢楼主20xx-xx-xx xx:xx:xx 留言☆☆

 

大庭广众,朗朗乾坤,就开始虐狗,还有没有人性?

№423☆☆☆狗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20xx-xx-xx xx:xx:xx 留言☆☆

 

人狗也是好CP啊,看,狗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吧?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吧!你看人狗虐恋啊!!所以,有没有妹子收留我这只单身狗,汪!

№424☆☆☆汪汪汪20xx-xx-xx xx:xx:xx 留言☆☆

 

妹子也是单身狗,帮不了。

№424☆☆☆汪汪汪汪20xx-xx-xx xx:xx:xx 留言☆☆

 

这么清纯!!跟之前的舔一舔两个画风啊!!!嘛,这算是水到渠成?

№425☆☆☆叽叽叽叽20xx-xx-xx xx:xx:xx 留言☆☆

 

清纯?!

蜻蜓点水完之后,我哥问我男神:还渴么?

我男神:恩,好像还有点。

然后……他们又啾了一下……我看的脸都红了……

№426☆☆☆一点都不烦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也渴了。

№427☆☆☆(✿◡‿◡)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也渴了。

№428☆☆☆(✿◡‿◡)20xx-xx-xx xx:xx:xx 留言☆☆

 

求求你们快回家吧!!

№429☆☆☆我的24K钛合金狗眼20xx-xx-xx xx:xx:xx 留言☆☆

 

不不不,他们回家我们看什么!!!

№430☆☆☆多美20xx-xx-xx xx:xx:xx 留言☆☆

 

只有我一个人脑补大神专注的在宿舍看世界第一急死你……啊哈哈哈哈哈哈

№431☆☆☆画面也是极好的20xx-xx-xx xx:xx:xx 留言☆☆

 

可是总编大大比较像叶神。

№432☆☆☆脑洞大开20xx-xx-xx xx:xx:xx 留言☆☆

 

所以一边看一边吃醋23333

№433☆☆☆也是极好的20xx-xx-xx xx:xx:xx 留言☆☆

 

然后突然回神,不过是在看动漫╮(╯-╰)╭ 

№434☆☆☆萌萌哒20xx-xx-xx xx:xx:xx 留言☆☆

 

胡说!总编一点都不嘲讽好么!

№436☆☆☆你确定?20xx-xx-xx xx:xx:xx 留言☆☆

 

那过个把月的比赛还打不打!

№437☆☆☆天惹20xx-xx-xx xx:xx:xx 留言☆☆

 

当然打。你应该问看的时候要不要戴眼镜。

№438☆☆☆担忧20xx-xx-xx xx:xx:xx 留言☆☆

 

HST:看剑看剑看剑!ZZK!你别躲了!快出来!看本剑圣怎么打残你!

ZZK:不。

HST:哈哈哈哈哈!!!枪王大大,我找到你了!看剑!看剑!看剑!

ZZK:看不见。

HST:ZZK!别挣扎了!我看到你暗搓搓的从那边穿过去了,这是无用功,无用功你知道么!你的队友都下场了,而我有奶有队长!哦不对,我一个人就可以干掉你!快来,跪下给本剑圣唱征服!

ZZK:恩,回家唱。

╮(╯-╰)╭ 没错我是蓝雨粉。

№439☆☆☆FLAG20xx-xx-xx xx:xx:xx 留言☆☆

 

请问楼上,名字拼音首字母的用处在哪里?

№440☆☆☆╮(╯-╰)╭ 20xx-xx-xx xx:xx:xx 留言☆☆

 

大概是少按几个键吧。

№441☆☆☆╮(╯-╰)╭ 20xx-xx-xx xx:xx:xx 留言☆☆

 

口胡!这一届的冠军肯定是轮回!联盟五圣占了两!

№442☆☆☆基动 20xx-xx-xx xx:xx:xx 留言☆☆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443☆☆☆╮(╯-╰)╭ 20xx-xx-xx xx:xx:xx 留言☆☆

 

前面的,占了两算的是账号卡还是人?

№444☆☆☆求别提 20xx-xx-xx xx:xx:xx 留言☆☆

 

2333这个提起来可以掐个万把楼。

№445☆☆☆略心塞 20xx-xx-xx xx:xx:xx 留言☆☆

 

胡说!这一届冠军必须是我……我大猩猩的!

傻逼:ZZK,我们现在这算是在一起了?

大神:恩

傻逼:可是我总觉得缺了点什么。

大神:恩,我爱你?

傻逼:⁄(⁄ ⁄•⁄ω⁄•⁄ ⁄)⁄你说什么呢!本剑圣才不是在乎这种肤浅东西的人呢!不就是我爱你么!说不说都一样!我不在乎!难道你不说你就是不喜欢我么?!开什么玩笑!ZZK我可听你妹妹说了,你迷本剑圣到走火入魔的程度,本剑圣本着人道主义的精神决定稍微拯救你一下……

大神:恩,我爱你。

傻逼:卧槽!我都说了不是这个!!我说的是过程!你有没有觉得你根本就没有追过我?!

说好的不是肤浅的人呢?╮(╯-╰)╭ 

大神:你跑吧。

傻逼:昂?

大神:我追(✿◡‿◡)

最后那个颜文字是我媳妇儿坚持要加的,据说她用他们家族遗传的透视镜看到了她哥内心,跟这个表情如出一辙。

№446☆☆☆人生赢家 20xx-xx-xx xx:xx:xx 留言☆☆

 

道理我都懂,可是楼主你解释一下大猩猩是什么鬼?

№447☆☆☆啊哈哈哈20xx-xx-xx xx:xx:xx 留言☆☆

 

⁄(⁄ ⁄•⁄ω⁄•⁄ ⁄)⁄

Ps.听说南方人都分不清前后鼻音,原来是真的。那你们知道北京跟天津在念法上有什么不同么?

№448☆☆☆北京天津20xx-xx-xx xx:xx:xx 留言☆☆

 

这个桥段有点眼熟,妹妹你到底给大神看了多少东西2333

不过懂的人应该都属于暴露年龄系列了。

№449☆☆☆欢天喜地20xx-xx-xx xx:xx:xx 留言☆☆

 

不不不,搞不好我们的大神小时候也看这个。(✿◡‿◡)←略传神。

№450☆☆☆七仙女20xx-xx-xx xx:xx:xx 留言☆☆

 

怪我咯?

№451☆☆☆人生赢家20xx-xx-xx xx:xx:xx 留言☆☆

 

不不不,你是助攻!大媒人!可以等着收红包的!

№452☆☆☆哇咔咔20xx-xx-xx xx:xx:xx 留言☆☆

 

所以我们其实可以散了?

№453☆☆☆毕竟20xx-xx-xx xx:xx:xx 留言☆☆

 

有情人终成眷属了嘛╮( ̄▽ ̄”)╭ 

№454☆☆☆END20xx-xx-xx xx:xx:xx 留言☆☆







这篇其实可以完结了……再写只剩闪闪闪闪了,但是因为没有正式完结的形式,就也放出来吧。

评论

热度(272)